孫藝珍、劉寅娜下年韓國年齡40歲!細數快4字頭韓國女星顏值頂峰時期!20年前少女舊照超驚艷!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10.06

時日過得很快,人們常說女生的青春歲月像煙花般閃過。為了延長花樣年華,女生們都花盡心思去保養身體外貌,好像韓國演藝圈出名盛產漂亮女演員即使很多女演員即刻快40歲看起來都很年輕貌美!今次和大家細數1982年出生,快4字頭的韓國女星,包括孫藝珍、劉寅娜、韓智敏等等原來下年已經韓國韓國虛歲年齡40歲﹙出生就是一歲,之後每一年增加一歲﹚!一起來回顧她們顏值頂峰時期,20年前少女舊照超驚艷!

 

孫藝珍

因《愛的迫降》爆紅的孫藝珍,因2003年拍攝的電影《假如愛有天意》成名,清純學生妹造型讓她一躍成為「國民夢中情人」。22歲的孫藝珍「顏值巔峰」時期美貌讓人驚艷。即使已經快邁入韓國虛歲40歲的她也絲毫沒有顯老的跡象,笑起來的時候依然像一位可愛的女孩般!孫藝珍仍然保持美貌好身材,總是令很多女生羨慕,美貌讓人驚艷,完全看不出來已經快邁入4字頭!


劉寅娜

因為鬼怪》、來自星星的你《觸及真心》等劇集而爆紅的劉寅娜,早前因為出道11年來首次以短髮示人,忍心剪掉一把長長的秀髮,成為韓國網上的熱論話題!在綜藝節目《77億的愛情》上,她嘗試濕髮造型,很有輕熟的味道!這款短髮只適合她這樣五官精緻、臉偏小的女生!劉寅娜與孫藝珍一樣1982年生,2021年就進入韓國虛歲40以凍齡出名,皮膚白嫩的程度就像20多歲一樣,在劇中她更穿起校服重演好朋友IU的經典廣告~


李珉廷

當年只有15歲的李珉廷 2005年以演員出道,當時通過火紅韓劇《流星花園》飾演具俊表的未婚妻打開名氣。螢幕上的李珉廷擁有姣好身材,加上有點傻氣的可愛個性,是讓所有人都喜歡的女生!李珉廷剛出道時顏值巔峰時期美貌讓人驚艷,同樣是1982年出生的她現在原來已經育有一子,要保持外表十年如一日真的是不容易!


韓智敏

天生麗質的韓志旼同樣2021年就進入韓國虛歲40,她在演出《認識的妻子》時戴上齊瀏海假髮,還穿上高中生的制服都無難度!她不但身材零走樣,更是美得像少女,凍齡美貌獲得網民大讚。韓志旼水汪汪的眼睛、清純的形象讓人喜愛,早前和很受歡迎的男演員丁海寅一起搭檔了電視劇「春夜」,獲得了不少好評,收視率成績也不錯!


韓佳人

被譽為是韓國最美天然美女的韓佳人在2005年已經結婚,當年她與丈夫延政勳因拍劇結緣,正值事業的巔峰期她,婚後選擇回歸家庭而隱退更誕下一男一女,是幸福的媽媽。在《擁抱太陽的月亮》爆紅之後,便開始備受觀衆喜愛。韓佳人曾經是韓國男生公認的理想型,去年復出拍劇再度回歸小熒幕,幾乎沒有改變的凍齡美貌,依然讓人心動。

 

來源:Naver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