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離婚 | 汪小菲被爆拖欠500萬贍養費!月付百萬房貸曬驚人贍養費開支!火爆發文:「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2.11.21

S與前夫汪小菲離婚由好聚好散的祝福態度,演變成隔岸「開戰」。今日,汪小菲被爆指沒有按照離婚協議支付相關贍養費,至今累計拖欠逾500萬元台幣(約125萬港元)。消息一出,汪小菲在微博極速回應,公開離婚後過去一年的匯款明細開支,火爆發文似乎不吐不快:「只是作為一個男人,他們結婚了,我他X的不想再給這個家付電費了!司機,阿姨,都是我在開工資。」

從汪小菲公開的贍養費開支明細可見,他為大S一家支付的生活費中,光是一個月的電費就高達94千元台幣。此外,這份匯款明細中,還詳細列明了水電費、小孩學費、司機加班費、住宅管理費、傭人雇用費用等等。

↓ ↓ 點撃圖片查看詳情↓ ↓

此外,汪小菲針對徐媽媽接受台媒專訪内容反擊,他留言寫下:「徐媽媽,我夠給你們一家留面子了,命是誰救回來的?你家多少孩子?我家就一個孩子,我母親怎麽你們了?不讓我們看孩子回北京?」

向來性格火爆的汪小菲在留言區繼續炮轟大S,聲稱台北價值四億台幣的婚房,費用全由他一人負擔,現時每月還需繳付106萬房貸:別人住就算了,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字裏行間似乎極度不滿前妻跟現任丈夫具俊曄同住在内。

↓ ↓ 點撃圖片查看詳情↓ ↓

 

  •  

    汪小菲在留言區繼續炮轟大S一家:「那個家四個億台幣,我買的,付了2.4億首付,每月100多萬房貸我付著,全是我設計的風格,裝修都是我盯著。別人住就算了,你個窩囊廢換個床墊行嗎?還他媽的讓我付電費,還讓我孩子在那兒。都給我回北京來!」

    有網民好言相勸汪小菲,怎料只換來汪小菲一句:「滾!」回應。

​​​

來源:Weibo@汪小菲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