脫離單身必殺技!4招讓男生對你怦然心動
發佈時間: 2016.04.15

在男生眼中,女生什麼時候是最有魅力呢?穿得性感?好身材?外貌?這些固然能吸引男生,但都只是過眼雲煙。

圖:mery

其實,女生的一些行動,反而更能讓男生對你留下深刻印象,想了解你更多呢!小編就為你整理出四種最讓男生怦然心動的女生。

1. 認真工作的女生最性感

我們常常都聽到「認真工作的男人最吸引」,原來對於男生來說,認真工作,或用心去做料理的女生,也是很性感的。

2. 了解男人世界的女生最帥

普遍而言,男生與女生關心的領域各有不同。如果你對於一些女生不太有興趣的領域,例如:格鬥比賽、電單車、藍球......有一定程度的了解,男生必定對你刮目相看,想更深入了解你呢!

3. 食相有福氣的女生最吸引

女生在男生面前吃東西,總希望保持一定儀態,不想自己的形象就此幻滅。不過,開講都有話「食得是福」,而且男生很容易被大剌剌、不拘小節的女生吸引呢~比起細口細口地吃東西的女生,他們更愛雙手拿著漢堡包,大口大口咬著的女生。

4. 個性與外表有落差的女生最迷人

何謂與外表有落差呢?就例如一個外表看來弱質纖纖的女生,原來平日喜歡拳擊運動的;又或者看起來很硬朗的女生,會因為看悲劇而哭。男生看到這些反差,很難會不心動的!


圖片:網上轉載/ 資料來源:dispatch

文:寵寵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