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城熱搶!《太陽的後裔》人氣飾物J.estina進軍香港
發佈時間: 2016.04.14

全球奢侈品品牌J.estina創立於韓國,其首飾常於各大人氣韓劇包括《主君的太陽》、《太陽的後裔》中出現,深受韓國女生歡迎好消息是: 香港的時裝品牌i.t將引入J.estina,於沙田新城市設立專櫃!女生們又要大出血了!

J.estina主打首飾及手袋等配飾,走的是簡約風,商品中滲出淡淡高貴氣質。

劇中的這條太陽頸鏈,相信各位太陽迷也不會陌生了吧。它就是J.estina 出品的Luce Hélio 頸鏈 (HK$1599)。

與劉大尉看電影的一幕中,姜慕煙就是戴上了J.estina的Hélio 14K 長短款耳環 (HK$599)。

Hélio系列滴靈感就是來自太陽光芒。就算只是在醫院天台見面,姜慕煙也有戴著這款Hélio SV925 耳環 (HK$1199)啊!

當然,除了以上宋慧喬用過的款式以外,還有其他讓人心動的款式的~

像是Luce Hélio系列的手鏈及戒指也十分精美。

除了首飾,J.estina也有出品手袋。

劇中宋慧喬用的手袋也是出自J.estina。

J.estina首個香港專櫃將於2016年4月16日(星期六)下午1:30 於沙田新城市廣場舉辦開幕活動。據悉,《主君的太陽》男主角蘇志燮還會擔任特別嘉賓呢!小編非常期待香港專櫃到底會有什麼商品出售啊.......

 

資料/圖片來源: go1buy1, J.estina Official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