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新脫俗!如高級珠寶般的香水!Cartier全新Les Épures de Parfum香水系列
Phoenix Yeung
發佈時間: 2020.04.01

在潮濕侷促的春天,比起濃郁強烈的氣味,更需要一陣清新浪漫的香氣。Cartier卡地亞將高貴的珠寶化為令人難以忘卻的淡香水,推出全新Les Épures de Parfum香水系列,讚頌大自然最原始的悸動與美感,以創新的意念,把大自然絕美景色「瓶封」!

Cartier是次推出三款令人難以忘卻的香氣:分別是Pur Muguet香水、Pur Kinkan香水、Pur Magnolia香水,每一款都非常迷人!每支瓶身都印有使用成分的圖案,十分特別!

純潔無瑕的鈴蘭為主調的Pur Muguet,感覺低調同時相當有氣質。

Cartier Les Épures de Parfum, Pur Muguet HK$1800/75ml

 

以清新自然的柑橘為主調的Pur Kinkan,不甜不膩的香氣最適合春夏季使用,感覺令人心曠神怡!

Cartier Les Épures de Parfum, Pur KinKan HK$1800/75ml

 

以明亮動人的木蘭為主調的Pur Magnolia香水,溫柔的氣息令人一試難忘!

Cartier Les Épures de Parfum, Pur Magnolia HK$1800/75ml

全新Les Épures de Parfum香水系列已於全港卡地亞分店開售,資料及售價以官方為準。

 

Phoenix
Phoenix
熱愛鑽研韓妝編髮,更愛發掘一切變美的可能性。追求外在內在同樣美是人生目標。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