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色大鴨仔 Rubber Duck 的朋友
發佈時間: 2013.03.22

最新全城熱話,必定是在5、6月同大家見面的巨型黃色鴨仔啦!這名為「Rubber Duck」的充氣鴨仔是由荷蘭藝術家 Florentijn Hofman 所設計。大家除了認識Rubber Duck外,還了解設計者的其他可愛巨型藝術品的設計嗎?一於同大家欣賞「Rubber Duck」的朋友仔啦!


Rubber Duck


Kobe Frog
Kobe Frog在2011年,坐落於日本神戶的兵庫縣立美術館的屋頂上。青鞋還戴上派對帽,寓意大家要享受生活和笑看過去的災難和壓力。

 

Fat Monkey
Fat Monkey是由一雙雙人字拖所組成,曾於巴西展出,象徵一個肥嘟嘟的兒童吃飽後倒下的姿態,反映當地兒童肥胖問題嚴重。

 

Big Yellow Rabbit
Big Yellow Rabbit 則曾出現於瑞典,見到它的姿態,可見我們要學懂用另一個角落思考啦!

 

Mickey the pig
其實還有不少以動物為外型的藝術品,我猜他一定很喜愛動物的!


Max


3 caniches


Steelman


看過「Rubber Duck」的朋友仔,還是喜愛 Rubber Duck,好期待啊!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