珍貴千年赤松!雪花秀Perfecting Cushion Intense新登場!
發佈時間: 2016.10.11

韓國護膚品牌Sulwhasoo(雪花秀)所選用的產品成份一向矜貴,這個秋冬,品牌繼續把最珍貴的帶給粉絲們!

Sulwhasoo全新推出加入珍貴的赤松精髓的Perfecting Cushion Intense,只需輕輕一抹便能一次過遮瑕、調整膚色、令妝容輕透持久,同時為肌膚灌注赤松長青能量。

松被認定是強大生命力的象徵,深深紮根於貧瘠的土壤千年!當中所蘊含的抗衰老因子De-Aging Active逆齡活膚精萃乃肌膚生機之源,不僅消除且抑制脂褐素的形成,抑制細胞老化而出現的代謝物,有效提升肌膚天然修復力量,延緩肌膚老化與滋補青春元氣,讓肌膚重拾光澤及彈性,展現無可比擬的盈潤膚質。

Perfecting Cushion Intense SPF50+/ PA+++ (HK$540/ 15g x 2)共6色

除此之外,它亦藴含梅花花瓣中的萃取物,保護肌膚免受日間紫外線侵害,提供抗氧與長效保濕的功效,為肌膚作徹底保護,透現健康亮麗氣息。

產品以Watercolor Technology令細緻而幼滑的粉末融合於水分中均勻擴散,令高度保濕與滋潤的乳液配方粉底更易勻開及緊貼肌膚,打造出12小時水嫩無瑕妝感的氣墊粉霜。Sulwhasoo為亞洲女士量身打造專屬色調,訂定6種不同的顏色以照顧不同膚色,展現宛若天生的無瑕好膚質。

包裝亦令小編愛不釋手!粉盒外形與質感均仿照韓國傳統黃銅餐具器皿,採用深棕配以亮金色澤,密封粉底的保護膜更細緻綴以梅花圖案,展現華貴氣派。

新品將於2016年10月25日推出,想感受那千年精髓就記得要試試看喔!

 

推出日期:2016年10月25日

銷售點:Sulwhasoo雪花秀專門店 / 專櫃

 

文:億億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