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美拼色!Nike Lunarcharge系列推出珍珠粉x 粉紫色
發佈時間: 2017.05.11

春天無疑是粉紅色的季節,各個品牌都接二連三地推出粉色球鞋,相信已經令不少女生淪陷,甚至有點審美疲勞,假若你想在粉紅色中找尋一點新鮮感,不知Nike Lunarcharge系列最新推出的珍珠粉x 粉紫拼色款又如何呢?

這款Lunarcharge不同於一般的粉色球鞋設計,並沒有以單一純色設計走天涯,反而從粉紅色的主調中引伸出其他相符的顏色,拼湊出不一樣的時尚感。

粉紫色雖然同屬於少女色系,但卻中和了過於柔和的女性美,加上暗紫色的logo設計,在視覺上增添了新鮮感。

圖︰shelflife.za

此外,球鞋由不同質感的素材拼合,珍珠粉色的滑身布面、灰紫色的麂皮面及粉紫色的橡膠面,都令球鞋造型上的變化更特別。

小編亦非常欣賞它細節上的設計,包括鞋邊的暗花NIKE字樣及由氣孔排列以成的Nike Logo,每個細節都令球鞋更吸引。

這款Lunarcharge每對定價為$130美元,約$1024港元,由於款式太搶手,部分尺碼更已斷貨,有興趣的女生可從值得信賴的代購網站入手喔~

 

圖片、資料來源︰atmos-tokyo, soleheaven

文︰KimKim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