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大福首次推出限量版婚嫁寶盒
發佈時間: 2012.05.31

適逢龍年,好多人都想拉扯天窗。說到婚姻大事,對女士來說婚嫁首飾就絕不能兒戲!最近留意到周大福為一眾準新人預備了兩款「The Perfect One 完美婚嫁寶盒」,特別適合想結婚但又無足夠時間選首飾,又或者想經濟點籌備婚禮的人。寶盒中分別名為「ThePerfect One 完美婚嫁瑰麗寶盒」及「The Perfect One 完美婚嫁華麗寶盒」,當中包括了一應俱全的婚嫁首飾,既方便又大方得體。

「The Perfect One 完美婚嫁瑰麗寶盒」是一套可用來作求婚和送禮之用,有一只 50 份美鑽鑽戒、一條色澤圓潤的珍珠頸鍊,以及 18K 白色黃金美鑽結婚對戒。

 

The Perfect One 完美婚嫁瑰麗寶盒 $39,888

另一套是「The Perfect One 完美婚嫁華麗寶盒」以金器和鉑金首飾為主,當中有金結婚對戒、一對足金龍鳳手鐲、足金龍鳳頸鍊及足金龍鳳耳環。

 

The Perfect One 完美婚嫁華麗寶盒 $63,888

周大福更為準新人們預備了一份婚嫁策劃小冊子,詳列出婚前準備的事項及時間表。周大福還在尖沙咀 K11 設婚嫁專區,而每間分行亦有經培訓的婚嫁大使,令新人們更方便和安心。

婚嫁策劃小冊子

 

周大福
地址:銅鑼灣勿地臣街 1 號時代廣埸地庫 2 層 B233-B235 號舖
電話:3102 9880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