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發活力果香!Nina Ricci最新驚喜
發佈時間: 2017.03.31

法國品牌Nina Ricci以高級定制時裝起家,香水業務更是聞名於世,品牌於2006年推出首款蘋果甜心香水Nina,俘虜萬千少女的心,其後每年的限量版均帶來不同的驚喜。

今年Nina Ricci推出全新香水─Luna Blossom。香水瓶設計精緻,隱約可見的紫色蘋果爆發繽紛活力,瓶頸繫上緞子,兩片金色葉子沙沙作聲。這款盛放明亮的瓶身獻給Luna Blossom, Belle de Nina,滙聚這國度裡第一個黎明的清新感。

圖:ig@hana4

Luna Blossom以香甜的梨子為主,感覺明亮而不可抵抗。在繽紛的味道中更可覓到香檸檬與沙梨。主調交織著苿莉花、木蘭花以及牡丹花。脆弱的花瓣與微妙的粉彩光芒完美結合,刺激你所有感官。最後以雪松木、麝香作結。

Nina Luna Blossom已於3月推出,喜愛果香的你路過Nina Ricci香水專櫃時大可一試!

 

文:連月日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