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ake Shake布丁!韓國推出Shaking Pudding 不傷髮染髮膏
發佈時間: 2016.03.07

小編經常心癢癢想嘗試染一頭大膽髮色,但又受不了要待在髮型屋好幾個小時,亦怕頭漂染太淺顏色會傷害髮質!

圖: dseshop

最近韓國推出了Shaking Pudding染髮膏,網上不少人在家中使用後都大讚它易上色又不會令頭髮打結,質感非常順滑!

這款染髮膏的賣點是不傷髮,成分包括橄欖油、洋甘菊、酪梨果油、山茶油和蘆薈鼠尾草等的天然成分,因此比起一般市面上的染髮劑更能保護頭皮免受損害,而且化學成分大大減少,亦不會有刺鼻的氣味。

整個系列目前有13款色,大多屬於一些特別的色系,例如灰卡其色、珊瑚橙色、灰粉檸檬金等,認真SHARP到爆!


圖:lazydays_k

圖:mius_japan


除了顏色豐富外,似足啫喱粉的盒裝造型設計亦相當有趣!染髮劑的質感更好像軟綿綿的布丁,非常可愛。每盒染髮膏包括了1劑染髮膏(70ml)、2劑調色膏(70ml)、混合容器、護髮素、手套、塑料衣及耳罩。

圖: koreadepart

使用方法十分簡單,首先將1劑染髮膏(70ml)和2劑調色(70ml)完全混和,然後做一個大家都會懂的動作 – Shaking!當染髮劑徹底混和後,均勻地塗抹在頭髮上。20-30分鐘後用清水洗淨一次,再使用隨盒附上的護髮素,最後沖洗乾淨,大功告成!


不過要留意的是染髮後的顏色是會受到你原來的髮色影響,效果如下:

使用顏色:4.31灰卡其色

 

圖: youtube

使用前


圖: youtube

使用後


雖然上色度受到原來髮色的影響,但以家中自行染髮來說,效果相當不錯!想省時又想改變一下沉悶髮色的女生可以大膽一試呢~

 

資料來源: koreadepart

>> 快靚正!不用漂染也能做出最in冷色系髮色

>> 不傷頭髮話捲就捲!廁紙也能捲出波浪曲髮?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