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の話題!Anna Sui 限量「聖誕球」潤膚霜超華麗
發佈時間: 2016.12.16

小編留意到這兩天在各大社交網站上出現了不少「聖誕球」照片,起初以為是日本那邊在進行甚麼活動,乍看之下才發現這個「聖誕球」原來是Anna Sui的出品!

圖: IG@rumi_elly

圖: IG@papaiya_girl

Anna Sui 華麗多效潤膚霜 HK$200/30g

這個聖誕球是Anna Sui 2016冬季彩妝系列中其中一款限定品,香港也有得賣呢! 其「真身」是一款多效潤膚霜,可用於身體及頭髮上。作為潤膚霜,它的包裝設計也太華麗了吧!

圖: IG@twister320

「聖誕球」共有金、銀兩色,金色為普通款,而銀色的一款則加入了閃粉元素,令頭髮及皮膚都更有光澤感。

圖: notey

圖: IG@kurikobeauty

質感清爽的水溶性聚合物與保濕分子緊緊鎖住的水漾乳液,能在肌膚上輕易推開,長效鎖水。品牌亦加入少量膏狀油分令潤膚霜提高閃粉的貼膚度,使您任何時候都如此閃耀迷人!

圖: IG@irimnail

圖: IG@s_s___33

除了「聖誕球」潤膚霜以外,Anna Sui今季多項彩妝、美甲產品都非常值得收藏!有興趣可按>>這裡<<看更多Anna Sui 2016冬季彩妝系列產品喔。

圖: IG@aki_s_o

Anna Sui 2016冬季彩妝系列的所有商品都已經上市,可到Anna Sui各大專櫃入手啦~

 

文: 津子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