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身公主穿上「玻璃鞋」! 超美迪士尼鞋款為女生圓夢♡
發佈時間: 2017.05.11

相信各位女生從小到大都曾發過公主夢吧?(不要騙我說你沒有啊…) 儘管長大後發現世界上沒有王子,也沒有那麼夢幻的人生,但我們仍能靠自己一圓公主夢!




日本網站Belle Maison近就推出了一系列夢幻鞋款,讓女生們一嘗穿上「玻璃鞋」,化身為公主的滋味!

三款公主鞋分別以米妮、白雪公主及長髮公主為概念設計,鞋跟高度約1.5cm,相當容易駕馭。平時只要搭配牛仔褲、裙子即可。

除了鞋的表面,就連鞋墊也十分仔細地印上了相應人物的剪影呢!

此外,Belle Maison上亦有另一充滿春日氣息的鞋款,以盛開的花為概念設計,相當好看。

系列兩款鞋看似與「迪士尼」沒太大關係,但其實暗藏著可愛卡通人物! 找到愛麗絲和調皮的鋼牙、大鼻了嗎? 還有行蹤神秘的妙妙貓呢!

 

不知道你又比較喜歡哪雙鞋款呢? 以上的迪士尼鞋款可以在Belle MaisonAmazon上網購得到,喜歡的朋友趕緊入手吧!

 

圖片來源: Belle Maison

文: 津子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