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春季彩妝:Dolce & Gabbana全新Rosa Look系列
發佈時間: 2016.01.25

相信沒有女生能抗拒玫瑰花那種高貴又浪漫的美艷Dolce & Gabbana Beauty特別以象徵女士嬌柔嫵媚的永恆之花─玫瑰,打造全新春季彩妝系列Rosa Look 2016

Dolce Matte Lipstick 共8色(HK$320)

Dolce Matte Lipstick原有13種艷紅色調,現推出8種全新粉紅色調,由淺至深,演繹不同情感及態度。

Lipliners 共4色(HK$200)

共4種全新Dolcezza, Rosa, Mamma及Bacio色調的Lipliners適合與所有色調的Dolce Matte Lipstick配合使用,締造優雅柔美妝容。

Miss Dolce 143色調Smooth Eye Colour Quad – 全新 (HK$470)

全新限量版Miss Dolce色調的Eyeshadow Quad是Rosa Look的精髓所在。三種Matte啞緻彩質──裸粉紅(nude pink)、桃紅(fuchsia)及亮黑(black)色調,延續細滑雙唇的Matte啞緻妝效,再配以珍珠白色調,締造細膩深邃的光感明眸,猶像蓓蕾初綻的玫瑰。

The Khol Pencil True Black 1色調Intense Khol Eye CrayonHK$215)

以True Black色調的Khol Pencil描繪上眼線, 塑造鮮明強烈的眼妝,瞬間提亮雙眸。

Perfect Mono Eyeshadow(#Royal/ #Bronze)(HK$275)

以Royal及Bronze色調的Perfect Mono Eyeshadow掃上亮金色澤,展現如春日陽光的柔和溫暖感。

The Nail Lacquer (#鮮桃紅色Bacio、#淺粉紅色Bonbon)(HK$215

最後為美甲塗上The Nail Lacquer ,瞬間打造完美啞緻的春日Rosa Look!


發售日期及地點:2月於連卡佛獨家發售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