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不濃稠的精華!BOBBI BROWN超值清爽「牛奶精華油」
發佈時間: 2016.10.27

選擇護膚品時,小編第一個準則就是清爽的質感!將太稠的產品抹在臉上,總覺得會「負荷過重」。BOBBI BROWN 最近推出的「牛奶精華油」(Extra Repair Nourishing Milk)就以輕、薄質感取勝,被不少女生列入換季必購的名單之一!

圖:IG@shana_josephs

圖:IG@hironoritanaka_ladonna

「牛奶精華油」將精華油和爽膚水二合為一,既含有橄欖油和荷荷巴油等天然精華油成分,同時吸收爽膚水清爽的特點!

圖:IG@amiriapenney

圖:IG@ckwlwk

「牛奶精華油」的質感輕薄,無粘膩感,適合喜愛清爽護膚品的女生。

圖:sheistheone

不但為肌膚帶來滿滿的營養,更有效修復肌膚彈力,調和膚質的水、油平衡。

除了作日常保養之用,也可在上妝前當化妝水使用。「牛奶精華油」還能與BOBBI BROWN其他護膚品一併使用。

圖:IG@rovely0130

「牛奶精華油」現於香港BOBBI BROWN門店有售,有興趣購買的女生快行動吧!

 

資料來源:bobbibrowngosiaboyIG@bobbibrownkorea

文:連月日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