喝Espresso瘦身?向法國女生學習健康飲食法則!
發佈時間: 2016.02.05

紅酒、芝士、牛角麵包等高卡路里食物在法國隨處可見,當地人也經常食用,可是他們的肥胖率卻非常低,到底法國女生以什麼方法維持苗條身材?

1. 休閒地用餐

法國料理是一人一碟,因而有足夠的時間慢慢運送料理。此外,對法國人而言,用餐不只是充飢,更是與家人或朋友快樂地聊天的重要時間,而且休閒地進食可以避免吃太飽的情況。

2. 對喜歡的食物不會勉強忍受

「因為在減肥不吃甜食!」相信不少減肥中的女生也有類似經驗,可是法國女生對於想吃的食物還是會照樣吃,只是會調整食量。勉強忍住不吃反而會增加暴飲暴食的可能性,更容易導致肥胖,而且吃少量想吃的食物能得到滿足感,更能釋放身心壓力。

3. 濃縮咖啡的功效

很多法國人進餐後都會喝1杯濃縮咖啡,1杯只抽出比一般咖啡少量的咖啡因,味道更濃郁。濃縮咖啡能促進消化系統,加快新陳代謝,因此有瘦身效果!

4. 喝很多水

法國人補充水份除了水外便是碳酸水,碳酸水可以改善手腳冰冷、刺激飽足中樞等,因而與水一樣有瘦身效果!不少法國模特兒1日喝大約2公升水,水有促進新陳代謝、排毒、使淋巴流動更順暢等效果。

 

 

以上資料及圖片來源:locari

>> 減肥不減胸!4大美胸飲食tips
>> 美國爆紅修身運動!全身消脂「波比操」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