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舞一曲!Puma x Rihanna推出超夢幻綁帶芭蕾舞涼鞋
發佈時間: 2017.05.19

正當大家以為Puma的綁帶熱潮正要完結之際,它近日便再度釋出與Rihanna合作的新款設計,不過今次再不是球鞋,而是非常適合夏天穿著的涼鞋款﹗

圖︰beamhill.fi

圖︰beamhill.fi

今次的設計依然以綁帶為重心,但卻加入芭蕾舞鞋的元素,延長鞋帶的長度及改變綁帶的方式,把鞋款搖身一變成為極具少女味的涼鞋。

圖︰IcySoleOnline@twitter

這款新品共有3款選色,分別是Silver-Pink、Pink-Tint及Natural,其中以粉紅色及白色最受歡迎。

涼鞋鞋面是皮革質地,前方有一個可愛的蝴蝶結,而鞋底仍沿用Puma的條紋橡膠厚底設計,身型嬌小的女生穿上後立刻增高幾公分﹗

鞋帶分別繫於鞋跟兩旁位置,穿上時以交叉形式繫於小腿上,再打上蝴蝶結,除了更添氣質外,雙腳亦會顯得修長。

圖︰titolo

圖︰titolo

圖︰titolo

每款定價為$180美元,約$1402港元,雖然售價比之前的球鞋款貴,但仍然有價有市,不少外國女生都愛上這個新款式,不知香港的女生有沒有同感呢?

 

圖片、資料來源︰puma@ig,puma, urbanstaroma

文︰KimKim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