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gelababy重回婚禮場地被問「咩地方」!26個字回應化解尷尬 獲讚大方得體
Goody25
文: Goody25
發佈時間: 2023.07.03

離婚後的Angelababy卻沒有傳出緋聞,反而專心搞事業不停拍攝綜藝、接代言以及拍劇。近日她參與《是好朋友的周末》的綜藝里和金靖以及歐陽娜娜在上海的街道上騎車,經過大街小巷。Angelababy在受訪時表示這一次的夜間騎行,讓她發現了很多以前沒有發現的地方。她指走在上海的街道上,經過了她出生的醫院、小時候的幼兒園、小學以及初中的學校以及小時候住的一個弄堂。這次騎行就像走過了她的一生,所以她認為每一個路程都是一段經歷。

節目中有一幕是Angelababy與金靖騎着單車路過上海會展中心,當時金靖就詢問了Angelababy這是哪裡,很好看很漂亮。這裡就是當年黃曉明設下世紀婚禮迎娶Angelababy的婚禮場地。時過境遷,Angelababy坦然回覆:「這是我結婚的地方,所以我覺得每一個路程,都是一段經歷。」Angelababy坦然地心態完美示範了如何化解原本尷尬的問題。但是金靖卻被網友網民質疑,為何一個土生土長的上海人會不知道那就是上海會展中心?

《是好朋友的周末》這檔綜藝節目的嘉賓還包含張大大以及許魏洲等人。節目看點為,以好 友周末生活為主題,藝人們邀請圈內好友組局,然後在節目組全程零干預的前提下,共同規劃一次短途旅行。  

如果大家最近想追一檔輕鬆的綜藝,那麼不妨考慮Angelababy近日的這檔綜藝節目吧!

文章由goody25授權轉載 (原文:完美示範,如化解尷尬【Angelababy經過曾舉行婚禮的地點,被問:這是哪裡?】她的回答被贊爆)

圖片來源:IG@angelababyct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