陳茵媺10歲大仔正面樣近照曝光!暴風成長似倒模陳豪!
游凱淇
文: 游凱淇
發佈時間: 2023.12.06

42歲的陳茵媺(Aimee)自2013結婚封盤與陳豪結婚後就甚少在電視劇見到她的蹤影,把重心從事業放到家庭上成為一個全職媽媽。二人育有兩子一女,雖然已為人父母,日常生活重心都用放在仔女身上,但並不會因而忽略了彼此,兩人結婚十年至今仍然十分恩愛,絕對是大家公認的模範家庭和模範夫妻!

近日陳茵媺與陳豪在家中精心佈置生日裝飾,舉行慶生Party為大仔Aiden迎來10歲的生日。Aimee在社交平台分享靚相,可見夫妻二人超用心佈置,有多種不同類型和顏色的氣球掛在牆上,旁邊更有10歲的數字氣球,Aiden更滿臉笑容笑容,必定為他留下難忘的10歲生日!Aimee寫上:「To my first born. You gave me all my "first" as a mama. Thank you for being the warmth of the house and the warmth of my heart ❤️. You've brought us so much joy for the past 10 years since you arrived into our lives. I will love you and cherish you until the end of time. Happy 10th Birthday to the brilliant, kind and playful Aiden.」

Aimee所分享的慶生Party相片,網民反而專注於 Aiden的樣貌,不少人稱讚Aiden越大越似陳豪,將來可以做爸爸的接班人。

↓點擊放大圖片↓

來源:Ig@aimeechan_official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