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新MV穿護士服引爭議!遭商業工會狠批將護士當性對象!YG最後決定刪減Jennie鏡頭!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10.07

BLACKPINK在十月二號推出了新歌《Lovesick Girls》,在短短數天已經獲得超過一億的觀看次數。BLACKPINK的MV向來都會給粉絲不同的驚喜,無論是視覺還是聽覺都有極大的享受!但這首新歌卻因為某些橋段而引起熱議,公司YG甚至被公開批判,面臨刪減和道歉的危機!

在新歌當中有一幕是由Jennie穿著護士服,但播出之後卻被批評與現實有極大出入,網友更表示真實的護士根本不會穿如此緊身的護士衣和高跟鞋!更質疑是否要把護士當成性幻想對象,甚至韓國的全國保健醫療產業工會也批評YG公司稱:「在costume的藉口下表現以往的性暗示」。

隨後,YG也發出了聲明表示對醫護人員的尊重,並解釋在MV當中只是希望能呼應歌詞「No doctor could help when I’m lovesick」的意思,希望大衆可以當成獨立藝術來欣賞。

(點擊放大圖片)

但網絡上依然存在兩極的評價,也繼續有人批評在這個難熬的日子不應該拿醫護人員為輿論對象,也不應該造成外界對護士的誤會。在昨日下午,YG娛樂再度發出聲明,並決定刪除有關鏡頭。除此之外,更表示對這次事件感到十分沉重,希望能再次向醫護人員致敬以及作出道歉。

不知道你怎麽看呢?

來源:koreaboo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