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一集《ON&OFF》IU、T-ara芝妍重提10年友誼往事淚崩:「當我看到你的臉時,我突然會淚如泉湧。」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10.12

很多人都未必知道,T-ara朴芝妍和IU原來是有著12年友誼的好朋友,二人初相識的時候常在鏡頭前看到她們親密互動,IU甚至自稱是「智妍1號粉絲」!但是後來兩人一路走來各自經歷不少,發展方向慢慢不同了,感覺上交集也變少了。然後T-ara在2012年經歷霸凌事件,鏡頭前 / SNS上也很少見到芝妍IU二人互動,有黑粉更加曾經IU只和當紅的明星玩,但是二人私下其實繼續有互相扶持

朴芝妍和IU親密舊照

 

T-ara朴芝妍在綜藝節目《ON&OFF》中公開自己私下生活「OFF」的日常。最新一期更邀請了好閨蜜IU出演,節目播出後登上韓國網站的熱搜,在網絡也成為很多網友的熱話!節目中芝妍在舞蹈室練習時,IU來了拜訪。 IU觀看芝妍的舞蹈並不斷稱讚她,隨後兩人前往芝妍的家中一起做晚飯。

芝妍節目上說IU不只是她在艱難時期中會尋找的朋友,而她也知道IU經歷艱難時期也首先尋找自己:「她是我可以開放談論一切的對象。」

↓ 點擊放大看節目圖片 ↓

 

她們一起吃晚飯時,IU談到了她們多年的友誼。IU說:「也許因為我們從小就彼此認識。但是老實說,儘管我們之間的差異比較相似之處多,但我們仍然擁有這種莫名其妙的聯繫,超越了一切。」

IU繼續說:「我們年輕的時候,我當你是妹妹。即使我們年齡相同,我仍然有想要照顧您的感覺。但是到了20多歲時,這一點就改變了。IU談到在生活中度過特別艱難的時刻會依靠芝妍:「過去當我度過艱難時期,我能夠忍受這一切,很少會哭。但是當我看到你的臉時,我突然會淚如泉湧。

芝妍聽著IU講這些話後立即開始流淚,芝妍擦乾眼淚後,IU問:那時候也嚇到你吧芝妍回答說這並不令我感到驚訝,反而讓我非常擔心你。因為我之前從未見過你那一面。

IU繼續回憶:「我遇上艱難時認為自己在穩定情緒方面做得很好,但是當我看到你的臉時,我就會開始哭泣。我們彼此擁抱並哭泣之後,我突然間第一次感到芝妍像姐姐一樣。我意識到我真的可以很依靠芝妍我仍然不能忘記那一刻,那一刻我看到你的臉。」如此寶貴的友誼讓人都十分羨慕。

 

來源:tvN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