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 In Paris》Lily Collins公開保養+維持身材秘訣!曾經討厭自己的身材?唯獨一種食物不吃!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12.22

如果提起最近最高討論度的劇集,應該不得不提《Emily In Paris 2》吧!在Netflix上熱播的它並非無道理,皆因故事背景的設定與女主角的穿著打扮也均是看點!劇中的女主角Lily Collins每集都會穿著艷麗又時髦的服裝,完美展現法式風格!除此之外,不少人也把焦點放在Lily的好身材和臉蛋上!更讓人好奇已經31歲的她到底是如何保養的!

看起來很完美的Lily其實也曾經經歷過不自信的階段,她還記得以前當細眉毛流行的時候,她很想要融入那時候的潮流,一度想把自己粗粗的眉毛修剪。後來在16歲的時候,更一度極端地減肥,每天都餓壞肚子,更搭配大量的運動以及吃減肥藥,導致她有了厭食症,直到28歲的時候才能向衆人娓娓道來。

1. 使用防曬

Lily表示自己在美國住的時候因為經常都會接觸陽光,因此對她而言防曬是不可或缺的,因為做足了防曬,也減低了紫外線對皮膚的侵害,皺紋和斑點也能預防!

2. 注重保濕和卸妝

她表示自己在每天睡覺之前都會確保臉上是乾淨的,因此卸妝也會特別用心!她自己喜歡使用溫和的去角質Gel,讓臉部可以變得更光滑。每天早上起來也會做好保濕程序,使用合適的保養品,更會塗上大量的面霜,因為她是屬於乾性肌膚,保濕對她而言是最重要的。

3. 堅持運動

Lily曾經表示過運動是為了讓自己可以容光煥發,即使是淡妝也能看出好氣息!她更覺得運動能讓自己的心靈得到很好的修復,因此也會勇敢嘗試不同運動,像是爬山、騎馬、滑浪等等!如果你有追蹤她Instagram,應該也不難發現她熱愛大自然,絕對是一位外向又健康的女孩!

4. 飲食控制

Lily表示自己都會盡量吃天然又健康的食物,講求的便是新鮮!她戒掉了紅肉,但會吃很多雞肉、魚肉以及菜類,她坦言這樣已經是自己的習慣,不覺得是減肥的一種。

↓↓點擊查看其他扮靚心得↓↓

  • 原來Lily十分喜歡按摩,尤其是熱石按摩,因為可以好好放鬆身心,同時能讓皮膚得到呵護。她也回憶起小時候曾經去過台灣,結果嘗試了洗足服務、按摩以及喝茶的體驗,讓她覺得特別難忘和享受!
  • Lily的座右銘便是放越少東西在臉上,便越少機會出錯,因此如果不用上班的時候,她通常都不會化濃妝。她自己也偏好一些輕薄的粉底,更喜歡透出淡淡的雀斑,因為覺得這樣才夠自然!像是眉毛、眼睫毛都是輕輕刷一下便足夠,也很感恩大衆能接受自己的濃眉!
  • 除此之外,她也喜歡塗潤唇膏,如果沒事的話便會反復塗抹幾次。她也十分推薦YSL的唇色,覺得搭配自己的膚色以及髮色十分好看!
  • 對於頭髮,Lily也有一套的心得,她曾經染過不少次髮,但她表示自己經常都會帶備修護、豐盈產品,讓頭髮維持最佳狀態!她也十分喜歡使用乾洗髮,因為能讓頭髮變得更有空氣感。
  • Lily最喜歡的香水便是玫瑰、佛手柑和沉香木香調,更喜歡在使用護膚油的時候把三種味道混合!她自己擁有一系列的香水為收藏品,即使到外地旅遊也想要去逛逛香氛店。

(點擊放大圖片)

 

來源:nytimes、IG@lilyjcollins、@emilyinparis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