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女時代允兒公開自己最胖時期!自爆每個禮拜吃__4次!臉圓一圈差點不連戲?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10.17

允兒有最美女團門面之稱,從小便是一位美人胚子,臉蛋精緻身材又姣好,現在轉戰戲劇圈的她更時常以不同面貌示人。從出道和現在相比,她依然是維持一貫的形象,仿佛是「凍齡」一樣。對於自己的體重控制也十分嚴謹,這麽多年來也沒有身材走樣!但原來允兒表示自己也曾經經歷過最胖的時期,更不介意公開分享自己那時候的照片!

(點擊放大圖片)

允兒一直都有著纖細的四肢,加上1.68米的身高,讓她整個人看起來更勻稱!但她卻表示自己曾經在中國大陸拍戲的時候,因為太喜歡吃當地的食物,導致體重上升,甚至臉也變胖一圈,更急得向導演詢問該怎麽辦!

(點擊放大圖片)

在一次的訪談當中,有人問允兒表示有粉絲認為她圓潤了不少,想知道是不是因為吃了什麽很好吃的美食。她則回答:因為我十分喜歡吃中式的食物,最喜歡的是火鍋以及鍋包肉,直到拍攝結束導演前往告訴自己與剛開始的時候有點不一樣了,便詢問到底要怎麽做才好。結果導演表示看起來很好,所以便放心繼續吃!

後來允兒則稱自己也會有變胖的時候,最胖的時期應該就是前往中國拍攝電視劇的時候,她更說那時候自己每個禮拜都會吃大概4次的火鍋,也因為這樣變得圓潤了不少!

(點擊放大查看允兒最胖時期)

雖然允兒客氣表示自己胖了,但其實一直以來她也是屬於過瘦的體型,看見她因為吃到喜歡的食物而變得有福氣,粉絲也很開心,希望她可以維持這樣下去!

 

圖片來源:NAVER、IG @yoona__lim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