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新綜藝《第六感》超爆笑!劉在錫節目中竟說髒話?Jessi語出驚人場面一度失控!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10.19

韓國饒舌歌手Jessi最近活躍出現於綜藝節目,憑著直率可愛個性獲得觀眾的喜愛!早前Jessi上《Running Man》和劉在錫的互動十分搞笑,連劉在錫面對Jessi的大膽率真都手足無措~最近《Running Man》出身的知名鄭哲民PD推出新節目《第六感》,由劉在錫、吳娜拉、全昭旻、Jessi、Lovelyz成員美珠出演。劉在錫在最新一集節目中竟忍不住說髒話?一起看看發生什麼事!


劉在錫在節目中對住3位常常語出驚人的三位主持人,包括全昭旻、Jessi、Lovelyz成員美珠,令綜藝老手劉在錫都常一額汗~10月15日播放的一集《第六感》中,主題是「特別的收藏家」,節目主持人和嘉賓要根據製作組準備的「收藏家和場景」,發揮各人的第六感,找出當中「假的收藏家」。

↓↓↓點擊放大圖片看發生什麼事↓↓↓

  • 各成員們一起去自稱擁有1000台車的汽車收藏家的停車場,喜歡汽車的劉在錫到達後看到這麼多車時都十分興奮!
  • 看到一架老爺車時,劉在錫非常喜歡,立即介紹:「是韓國最早期的始發﹙和韓文髒話發音接近﹚汽車呢」。
  • Jessi反應很快,立即向PD哭訴:「怎麼可以講髒話?」
  • 劉在石立即慌張解釋好幾次,場面一度爆笑失控!
  • 還指向車上的韓文解釋,Jessi跟劉在錫的互動真的為節目帶來了許多歡笑XD




 

來源:tvN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