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集《Running Man》惹怒BLACKPINK粉絲!全昭旻個人IG湧入大量惡評!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10.21

BLACKPINK在最新一集《Running Man》中擔任嘉賓,在這一集播出後不久,大量粉絲就湧入《Running Man》固定成員全昭旻的Instagram帳戶留下了大量惡評,而全昭旻的粉絲們也作出反擊保護她。原來因為全昭旻在這集節目中一些舉動惹怒了大班BLACKPINK粉絲!

新一集《Running Man》中BLACKPINK出場時BLACKPINK跳出新歌Lovesick Girls。而全昭旻開玩笑地在歌曲高潮的時候加入了一起跳舞,當時也引來了其他人的歡笑聲。但這一幕似乎卻惹怒了一班BLACKPINK粉絲,他們表示不喜歡全昭旻加入BLACKPINK一起跳舞,好像擔任了BLACKPINK的「第五名成員」,令嘉賓鏡頭變少了。全昭旻在節目播出後在Instagram上收到了很多惡意評論。

↓↓↓點擊放大節目截圖↓↓↓

 

除此之外,這一集《Running Man》中的其中一個遊戲環節都成為了導火線,全昭旻的一些舉動再一次令BLACKPINK粉絲不悅。遊戲環節中全昭旻開玩笑地輕踢了BLACKPINK成員Jisoo,相信全昭旻只是為了節目效果,而且善良友善的Jisoo也玩得很開心,一點也沒有介意,卻引來惡評為什麼要踢Jisoo?」、別碰我們Jisoo!」等留言。同時也有一些網民對此等惡評表示憤慨,作出反擊留言保護全昭旻

 

↓↓↓點擊放大節目截圖↓↓↓

 

這不是全昭旻第一次面對惡評言論,全昭旻今年頭的時候曾經暫別《Running man》需要休養及暫停工作,外界懷疑她其中一個暫別的原因是由於惡意言論,不得不休息一下。《Running man》的製作組還據稱由於對全昭旻的惡意評論太多而關閉了其在線留言板。

全昭旻出演期間毫無架子引人喜愛,率真性格深受大批粉絲歡迎,更有「瘋孩子」、「青蛙」的花名~看着她在事業上的進步和努力,由一開始不被人看好,到現在深得觀眾喜歡。看到她被惡評攻擊的樣子,網民都表示心痛,希望她不要把惡評放在心上

 

來源:SBS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