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 Jennie公開私下素顏樣貌!與舞台上的魅力有反差!獲網友力讚:超清純!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2.26

如果說起近期大熱的韓國女子團體,應該非BLACKPINK莫屬了。無論是她們在舞台、綜藝節目還是私底下的樣貌也一直是衆人的焦點,甚至所穿的服飾都會成為當季潮流!可見她們的魅力非凡~最近,BLACKPINK在YouTube更新了真人秀節目《24/365 with BLACKPINK》的最新一集,讓不少粉絲大飽眼福,終於可以看到成員們的近況,但在節目後段的Jennie開始卸下妝來,她素顏的樣子更引起了廣大的討論!

在表演時總是展現帥氣風格的Jennie其實私底下是一位可愛又害羞的女生,她曾經表示過自己是不善於社交的人,甚至連打電話叫外賣都不敢!讓人難以想象她在舞台上能如此瀟灑呢!

(點擊放大圖片)

BLACKPINK的風格百變,每次在公演的時候都會穿上華麗的服裝搭配精緻的妝容,豐富的表演內容也經常深深地震懾觀衆!但不知道你又是否知道她們私底下的面貌又是怎樣呢?

在《24/365 with BLACKPINK》的節目當中,不時都可以看到四人私下的樣貌,在第15集更展現了她們準備表演之前的片段,像是在化妝、閒聊的時候,滿足了一班粉絲的好奇心!在影片的尾段竟然有小彩蛋放送——Jennie的卸妝時間!可以看到Jennie卸下了平時利落的眉毛和眼線,回歸最真實又樸素的自己。

(點擊放大圖片)

雖然相機鏡頭有一定的濾鏡效果,但還是可以看到Jennie的皮膚狀況十分良好!即使沒有了濃妝的襯托,Jennie還是依然的漂亮!不少粉絲更表示這個她更可愛和好看,也很喜歡軟萌的Jennie呢~

完整影片請看:

 

來源:YT@BLACKPINK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