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哭戲天才童星」蘆田愛菜長大了! 16歲清純校服照曝光!網封「新垣結衣2.0」!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1.12.10

日本演藝圈一向盛產實力可愛童星,而當中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不能不提及蘆田愛菜!當年年紀少少的蘆田愛菜3歲就投身日本演藝,因為演技精湛被稱為「天才童星」,蘆田愛菜在2010年演出日本電視劇Mother》(譯名:愛母罪)爆紅,可以說是在日本無人不認識!蘆田愛菜今年已經17歲,她的近照最近曝光再次成為網友熱話,甚至被封「新垣結衣2.0」!

↓↓↓重溫超虐心《Mother》劇照↓↓↓

 

Mother》講述一名日本小學女教師發現了她其中一位學生(蘆田愛菜飾)遭母親虐待,激發起她的同情心,及計劃起綁架計劃。那女教師決定將這位學生當作自己的女兒,辭職後帶同「女兒」開始了逃亡的生活。故事十分感人又虐心,一班觀眾都表示哭過不停!

 

蘆田愛菜在5歲的時候拍攝Mother,她在此劇中流露的演技驚訝了全個日本,年紀少少的最擅長拍攝慘情哭戲!蘆田愛菜每個流淚的鏡頭都讓觀眾十分心酸,Mother》令所有觀眾都哭了幾包紙巾!蘆田愛菜因此劇在她剛六歲時拿下第65屆日劇學院賞新人賞、助演女優賞,同時也成為史上最年輕的得獎主!

 

隨著年齡的增長,大家一直都很關心蘆田愛菜的近況,想知道她現在長什麼樣子~早前日本一間學院就找來了蘆田愛菜拍攝廣告,可以見到蘆田愛菜笑起來依舊十分甜美可愛。有網友甚至封她為新一代的「新垣結衣」,廣告中蘆田愛菜留了一頭長髮及齊瀏海,感覺很甜美!

↓↓↓點擊放大圖片↓↓↓

 

蘆田愛菜近年靠自己努力成功考上知名的私立中學,是以超卓越的分數、前2%的考生才能考上的名校。除了演技實力,超強學習能力再次證明自己的努力,成為理想中的自己~一起看更多蘆田愛菜近照!

 

來源:Jobbykids

 



↓ 點擊放大圖片 ↓

 

 

 

 


 

↓ 點擊放大圖片 ↓

 

 


 

↓ 點擊放大圖片 ↓

 

 

 

 

 

來源:IMDb, IG@_katieleung_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