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老公孔劉換髮型引關注!露出額頭+ALL Black!網友不領情:瞬間變超普通!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10.30

作為國民男神的孔劉一直擁有超好的觀衆緣,從戲裏戲外都備受喜愛,善良紳士的他更被列入為「韓國四大公共財」之一!無論他飾演什麽角色,都會有超高收視率,他擅長把角色演得活靈活現,也勇於嘗試不同造型!但最近孔劉換了新髮型,網友們竟然毫不領情,更表示讓他帥氣度大減!

(點擊放大圖片)

大家還記得他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的表現嗎?那時候的他留著旁分的捲髮,稍微露出額頭,穿上西裝外套之後更顯大叔魅力,也是從那個時候開始吸引了不少女生的粉絲!雖然大家也應該對他的「額頭」不陌生,但最近出席活動時所梳起的All-Back頭竟然引起網絡關注!

(點擊放大圖片)

不少網友也表示他梳油頭不太適合,甚至第一眼看過去的時候表示嚇到了!部分網友表示原來也有國民男神無法駕馭的髮型,更覺得旁分比較適合他!不知道你覺得這個髮型適合孔劉嗎?

 

圖片來源:Naver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