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成員爆練習生必學性教育!縮短戀愛禁令爆笑原因!網民大讚:JYP真的很好!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11.02

韓國娛樂圈盛傳男尊女卑、潛規則等現象,偶像、藝人敢怒不敢言,因而有不少藝人都患上抑鬱症。在韓國評價很高的JYP娛樂公司,對於藝人的管理似乎自有一套。最近,TWICE以新歌《I can't stop me》回歸樂壇,成員出演綜藝節目《Radio Star》大談社內及團員趣事,隊長志效更大爆在JYP當練習生必須接受多種必修課,就如「接受性教育課程」,意想不到的Idol出道課程,引來主持人爆笑。

 

韓國超人氣女團TWICE日前以新歌《I can't stop me》回歸樂壇,成員出演綜藝節目《Radio Star》大談社內趣事。作為有著10年練習生經歷的TWICE隊長志效,就在節目中大談作為練習生出道前,必修卻「不能理解」的課程。

TWICE成員志效透露,在JYP擔任練習生的10年間,需要接受不同的教育,當中令人最不能理解的便是「性教育課堂」。志效表示,「雖然性教育很重要,但不明白為什麼由公司來教?」她繼指,公司還會請來知名的兩性教育專家具聖愛來上堂,到了課程後期,更是男女練習生一起聽課。作為課堂出勤率100%的優等生娜璉,笑言課堂「很有趣!」

除了性教育課程,志效更透露公司為了讓藝人學會保護個人情報,防止密碼洩露,還有提供IT課程呢。其實早在2012年,miss A成員秀智就曾在節目《強心臟》上大讚,JYP的優點是「雖然歌曲舞蹈是基本功,但公司會對練習生進行性教育。」,當時令到現場嘉賓大感驚訝。

↓↓↓ JYP藝人條件&縮短戀愛禁令原因 ↓↓↓

  • 作為JYP娛樂的社長朴軫永,人品言行多次被韓國網民大讚。他曾在《SIXTEEN》選秀節目中對即將作為TWICE成員出道的成員說教。
  • 他表示,作為JYP的歌手出道,希望作為好的歌手之前,先成為一個好人。除了為人要誠實、謙遜,他尤其看重藝人保持真誠,活得坦誠,就不必在鏡頭前後成為小心翼翼的人。
  • JYP對於藝人的精神狀態一直非常重視,每個月都會對公司藝人進行精神狀態測試。如果結果不太理想,公司就會出面進行相關協調,必要時會聯繫專業心理醫生進行診斷,甚至叫停演藝活動,以免練習生及藝人在高壓環境下無法調適。
  • 此外,JYP社長朴軫永曾在節目中公開,公司的戀愛禁令由5年降至3年。他在訪問中透露,原本設立的禁愛令長達5年,後來因為某些原因才縮短為3年。接著更是無奈苦笑著表示「因為根本沒有人遵守」,場面搞笑。
  • TWICE隊長朴志效去年與姜丹尼爾傳出熱戀消息,而今年年初成員MOMO與Super Junior金希澈確認交往,兩位成員相繼認愛。
  • GOT7成員珍榮在節目《Radio Star》中談及,公司有一項規定「只要成功開一場萬人演唱會」就可以戀愛。儘管這個說法並無法與公司得到證實,但可看出朴振永是一位相當注重與體諒旗下藝人的好社長。
  • 後有曾認愛韓國頂級男神李敏鎬、李棟旭的前旗下藝人秀智。朴軫永更在節目透露,秀智一人的廣告費就能給公司帶來韓幣百億收入,被韓媒封為「百億少女」。而當年秀智與李敏鎬戀情曝光時,一度令公司股價大跌呢。(圖片來源:Dispatch)
  • 雖然,現時秀智已離巢JYP,不過她與前社長朴軫永依然保持聯絡。早前,秀智在Naver TV節目《The Wall Street》中表示自己與朴振英見面 時,比起工作話題,他們談及的內容更多是關於異性,就像戀愛諮詢。大概沒有哪一位社長,可以像JYP一樣,私下和藝人直白地討論戀愛話題吧。

 

來源:IG@twicetagram엠뚜루마뚜루 : MBC 공식 종합 채널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