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成員自爆重要拍攝前要吃__!竟故意要讓臉變腫!女生們都羨慕到不行!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11.07

BLACKPINK早前推出新專輯再次回歸後,上了不同綜藝節目宣傳包括《認識的哥哥》、《Running Man》再一次引起熱烈討論!BLACKPINK出演韓國人氣綜藝《認識的哥哥》時穿上校服可愛登場,鏡頭前BLACKPINK成員們綜藝感進步了不少,全集都很多笑位,更登上韓國熱搜。

而當中就被問到舞台表演或者拍攝的前一天,她們有什麼準備功夫或秘訣,成員們的回答都十分有趣!Jisoo更大爆自己在拍攝前一晚一定要吃這個,竟然要強制性令臉部變得水腫,令女生們聽到都羨慕到不行!

Jisoo向《認識的哥哥》成員們提問,猜她「在重要拍攝前一定會做的事」,而提示是其他成員不能做的事」,答案令觀眾們都嚇一跳!

↓↓↓點擊看Jisoo吃什麼故意讓臉變腫↓↓↓

  • 在Jisoo發出提問之後,有人猜是睡覺,可以令臉在睡醒後變腫。Jisoo立即說答案非常接近。
  • 後來徐章勳立刻補提,猜是吃拉麵(即是即食麵),竟然答對了!
  • Jisoo解釋因為成員們的臉都帶Baby Face,十分可愛,而自己臉上卻沒什麼肉。
  • 於是在重要拍攝前,要刻意令臉看起來胖一點,令Jennie都大呼羨慕!

 

然後Jennie聽到後都忍不住說很羨慕,又苦訴自己是喝水都會水腫的體質,與Jisoo相反,自己極度容易水腫!當主持人們說笑問Jennie會不會腫得像成員姜虎東,Jennie就表示真的有時候會腫成這個程度,引起全場爆笑!

Jennie繼續解釋當她表演期間時就會慢慢消去水腫,通常唱到最後一首歌時就會水腫全消了~

 

當其餘兩位成員Lisa、Rosé被問到舞台表演或者拍攝的前一天有什麼準備功夫時,Lisa就指自己會快速睡眠,即使只是5分鐘、10分鐘的時間,都會睡覺休息!又說自己可以隨時睡得着,休息片刻令之後的表演更出色~

Rosé就表示自己表演前一天雖然不可以吃拉麵,卻也要好好進食一餐,更表示自己如果沒有吃到白飯,就堅持不了一個半小時的表演!

 

來源:JTBC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