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盤點6位韓國超有錢藝人!坐擁價值千萬美金物業!孫藝珍超會投資、「這位」淨賺1億港幣?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11.04

每次看見韓國藝人在舞台上發光發熱,都會深深明白到「台上一分鐘,台下十年功」的道理。也正是他們努力的關係,也掙到了得來不易的錢和地位。最近外媒盤點了6位讓人意想不到的韓國演藝圈富人,每一位也坐擁價值千萬美金的物業!一起來看看吧!

1. 少女時代 允兒

允兒作為少女時代的門面擔當,憑著姣好身材以及精緻樣貌,自出道以來便獲得了觀衆以及廣告商的寵愛,無論是電視、電影抑或是代言都會看見她的蹤影!她在2018年便購入了一棟市價大約6千8百多萬港元的住宅,整座一共有6層樓高,更是回報率十分不錯的選擇呢!

2. BIGBANG 太陽

暖男太陽在圈內娶了初戀女友閔孝琳,更渡了十分豪華的蜜月,在結婚之後他們二人購入了一所別墅,價值1億多港幣!從裝潢看可以知道他們是十分講求生活品質,擁有超大客廳以及落地玻璃,放眼望去更是海景呢!

↓點擊查看其餘4位

  • 3.少女時代 YURI  YURI在江南論峴購入了一所價值8千7百多萬港幣的住宅,甚至連地產專家也稱讚她投資十分成功,因為地段十分佳,相信會有很大的升值幅度。
  • 4. 朴敘俊  朴敘俊憑著《金秘書為何這樣》、《梨泰院CLASS》一夕爆紅,成為了萬千少女鍾情的男偶像!私底下的他也如同劇集當中一樣富有!他同樣在江南購入了一所7千5百多萬的公寓,雖然樓齡比較舊,但一共有5層樓高,他甚至把髮型和化妝的工作人員都搬到上層拓展事業,好讓疫情期間能降低成本。
  • 5. 孫藝珍  孫藝珍憑著《愛的迫降》再度翻紅,在江南新沙洞購入了市價1億1千多萬港幣的住所,總共有1567呎大,整棟樓也有6層高,連同2層地下層。除此之外,她也賣掉了在麻浦區的住所,淨賺2千8百多萬港幣!可見「世理」真的很有理財觀念呢!
  • 6. Rain  Rain貴為天王身份,當然也會有投資不少物業!原來也在2008年購入了1億1千多萬港幣的物業,後來市價上漲到2億2千多萬!瞬間翻倍!而在2017年期間進行裝修,分別成為Cafe、經紀公司、畫廊等等。

(點擊放大圖片)

 

來源:koreanboo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