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U最新性感燒酒廣告曝光!代言助銷售1兆韓元、約8.5億美金!IG更上載了爆笑拍攝花絮!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11.08

說到韓國人氣歌手IU,大家想起都是她可愛清純的形象,深得觀眾們的歡心!自從IU踏入27歲,最近幾年都開始轉型,行走成熟艷麗的路線~好像在IU主演的火紅劇集《德魯納酒店》中,IU的造型主要都是華麗輕熟!

而且眾所周知IU早幾年開始就擔任韓國燒酒品牌真露的代言人,大約一個星期前品牌更加公開了IU最新宣傳照片,一到成為網絡瘋傳的話題!IU在廣告之中穿上性感衣服,配搭鮮紅色唇膏的妝容,給人感覺煥然一新!

↓↓↓點擊放大圖片↓↓↓


原來IU早早在2014年已經為燒酒品牌宣傳,以清純可愛的形象宣傳燒酒,做法破格又有創意,受到韓國人的喜愛!而且韓國媒體更加報道IU在2017年為真露代言的時候,品牌突破了銷售額1兆韓元,約8.5億美金!

於是品牌邀請IU繼續續約代言,品牌更加表示IU是首位續約的代言人呢!成績證明了他們的宣傳手法十分成功,而且再一次證明了IU的人氣!

↓↓↓點擊放大圖片↓↓↓


自此IU就成為了品牌的寵兒,在真露的社交媒體上,也會不時看見IU的身影。當IU有新的劇集作品,真露都會為IU宣傳,可以見到他們關係很好呢!

至於這次的宣傳照當中,IU穿着性感低胸裝,令粉絲們都要尖叫起來~令燒酒看起來更加高級,透明的小杯子上還刻有「IU」的字樣!另外IU都在IG上分享了這次的拍攝花絮,露出香肩和美腿,性格搞笑的IU更加分享了彩蛋照,就是她的腳趾!為了拍攝效果,擺出更好的姿態,嬌小的IU腳趾也很用力呢!

↓↓↓點擊放大圖片↓↓↓

 

來源:IG@dlwlrmaIG@official.chamisul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