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帶妝無口罩接觸熊貓BB!引發中韓網民罵戰:「把國寶還回來!」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11.06

近來Blackpink可以說是韓國最火紅的女偶像團體,發展不只於在韓國,在全球各地都很有人氣!近日她們的Youtube節目24/365 with Blackpink釋出預告,但是竟然引來一大批中國內地網民的批評!

事源節目最一集Blackpink去了動物園和熊貓零距離接觸,探訪兩隻中國大熊貓在韓國誕下的熊貓BB「福寶」,過程中被批評沒有遵守規矩,恐怕還會感染到小熊貓,有機會令小熊貓染病!

中國規定熊貓的飼養員不能化妝接觸牠們,恐怕化妝品的化學成份會對其有害,而且有規條就是家中有養其他寵物,例如小貓小狗兔子等的人都不能夠太近接觸熊貓。

↓↓↓點擊放大圖片↓↓↓

 

↓↓↓點擊放大圖片↓↓↓


中國網民又提醒,指原來中國內地早幾年前就下令禁止全國商業性近距離接觸熊貓,並且單單是短短的預告就可以看見Blackpink成員不斷被捉到違規!例如成員們明顯有化妝,過程有時候沒有戴口罩,甚至乎沒有戴手套。

而且BLACKPINK除了Rosé之外,3位成員包括Jennie、Jisoo、Lisa家中各自養有寵物。再一次激怒了中國網民!

↓↓↓點擊放大圖片↓↓↓


中國網民大多針對動物園和節目工作人員,怒斥動物園沒有好好保護熊猫寶寶,又批評節目組事先沒有好好準備功夫了解規則。但同時有其他網民加入罵戰,提出中國對熊貓的飼養規矩未必合適套於韓國人的飼養方法。

 

來源:Youtube, Weibo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