昇材&大發回歸《超人回來了》慶祝7周年!暴風長大模樣讓粉絲激動!與其他人互動超搞笑!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11.09

如果你是《超人回來了》的姨母粉絲,應該都會記得昇材與大發李時安這兩個家庭吧!昇材聰明伶俐,能夠與父親、陌生人都侃侃而談,對於小動物和乞丐都愛心爆發,善良個性讓人難忘。大發則經常被爸爸李同國欺負,無助可憐樣子總讓人心疼,乖巧的姐姐們也十分受人歡迎!自從下車之後,大家都十分好奇他們的近況,沒想到他們最近竟然為了節目的7周年再度回歸,場面熱鬧讓粉絲激動萬分!

一開始原本的家族們則在草原上玩耍,沒想到突然有兩位小男孩跑進來!所有人一看便發現是昇材和時安!在場的爸爸們都十分驚訝他們已經長大了這麽多!在一整天的相處下來,他們兩位已經變成了大哥哥去照顧現場的弟弟妹妹們!

(點擊放大圖片)

如果大家還記得的話,應該會想起當他們還是需要特別照顧的時候,尤其是時安。一直以來都是全家最小的弟弟,經常都被照顧有加,沒想到這次照顧別人竟然有模有樣,讓人不禁想起那時候兩人的互動,一起去上夫子的教學課、上廁所、雪地玩耍等等,時間真的過得很快呢!

(點擊放大圖片)

後來,昇材爸爸和李同國、連同4姐妹也出場,場面熱鬧又溫馨!更讓很多想念五胞胎的粉絲們看到雪雅、秀雅的近況!在李同國一家介紹自己的時候,Gary兒子小好竟然衝進人堆,更笑指自己是第六位成員,十分搞笑!

(點擊放大圖片)

小編私心很期待William、昇材、時安和小好這4位小鬼靈精的互動,善良有活潑的他們,不知道會擦出怎樣的火花呢?

 

來源:KBS Entertain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