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訊】TWICE志效、姜丹尼爾確認分手!公開戀情僅1年被爆分手原因!網民:早猜到!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11.10

11月10日韓國Dispatch社突然間報導TWICE的志效和姜丹尼爾分手的消息,消息傳開韓國網絡後,兩人再一次成為熱論榜首!而且分手原因都被公開,一起來看看!

根據韓國Dispatch的報導,兩人由於日程繁忙而無法見面,因此就決定分開發展。Dispatch的消息來源稱兩人最終一致決定專注於工作,包括兩人各自的音樂專輯準備。

 

分手的消息也得到來自TWICE經理公司JYP Entertainment的證實:「是的,他們最近分手了。」姜丹尼爾的經紀公司KONNECT娛樂也發表聲明證實兩人已分手。

志效和姜丹尼爾於2019年8月公開了他們的戀情,轟動整個娛樂圈!上年姜丹尼爾的出道日時被拍到與志效二人一起度過,原來他們早在2019年初開始交往,志效亦常到姜丹尼爾家中約會~雖然現時兩人行程忙碌,各自都有舉行簽名會及出席頒獎典禮,但仍堅持每星期見面一次。雙方的經理人公司KONNECT和JYP於2019年8月表示「姜丹尼爾和志效是帶著好感交往的關係。」,大方承認關係!

 

 

 

來源:Naver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