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造型師分析LISA不能沒有瀏海的原因!曾經試過旁分網友不領情?瞬間氣質改變了!
發佈時間: 2022.06.25

韓國人氣女團BLACKPINK魅力非凡,幾乎推出任何MV都會獲得上億的點閱率,可以稱得上是數一數二的女團。4位成員也各有特色,無論在私下抑或是舞台上也能發揮個人所長。即是4人的服裝打扮相似,也總能展現不一樣的感覺,而相信大家對於LISA的舞台表現也不陌生,她一舉手一投足也叫人難忘!在欣賞舞技之際,甚至有網友好奇為什麽她總是能維持整齊的瀏海,看來她的瀏海一直都是個「謎團」!最近,一位韓國造型師則分析了為什麽LISA不可以沒有瀏海,讓我們接著看下去吧!

(點擊放大圖片)

一位韓國造型顧問RareLee在YouTube上解釋了為什麽Lisa會不願意捨棄瀏海。他表示很多人都會介意旁分,因為覺得自己的額頭太大或不好看,但造型顧問則表示這並不是Lisa的顧慮。原來,Lisa的瀏海是與眼睛的部分有關!Lisa擁有一雙又大又圓的眼睛,靈動又有魅力。

(點擊放大圖片)

但原來Lisa眉毛與眼睛的差距比較短,會給人一種較男孩子氣的感覺!相反如果是距離較遠,則會給人一種柔情、女性化的感覺。因此造型顧問表示,Lisa的瀏海其實是可以達到修飾的作用,讓這個「不足」的地方遮蓋住。這樣一來,就不會讓她圓滾滾的眼睛有突兀感,整體看起來也會更無辜,仿佛是洋娃娃一樣標緻!

(點擊放大圖片)

其實,Lisa並不是沒有試過露出額頭,的確在露出之後會顯得更有個人魅力,分明又彎彎的眉毛讓她看起比較强勢!甚至有網友表示她露出額頭之後並不適合,反而感覺變普通了!不知道你覺得Lisa怎樣更好看呢?

 

來源:Naver、Koreanboo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