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LACKPINK紀錄片播出後「第5位成員」再成熱話!曾是預備成員差點出道!離開YG原因曝光!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11.14

Blackpink新歌專輯《How You Like That》打入全世界的音樂市場,大受粉絲歡迎紅遍全球!Netflix宣佈同時播出她們的音樂紀錄片《BLACKPINK: Light Up the Sky》獲得很高迴響紀錄片中4位成員一起回憶從前練習生時期的血淚史,紀錄片播出後「第5位成員」再成熱話,離開的預備成員如今做了其他有名女團的成員,同樣大紅大紫!

Blackpink一向因實力和外貌而爆紅,不但只唱歌跳舞超強,也因為精緻五官而吸納一大批粉絲!最近一張Blackpink出道前的照片在網上流傳,圖片中有Jennie、JisooRosé和Lisa的4個成員以外,多了另一個女孩,原來她就是現時(G)I-DLE成員兼主唱Cho Miyeon(曺薇娟)!

據報導,YG老闆最初計劃將Blackpink定為由9名成員組成的女團。但是後來卻改變了主意決定先讓現時Blackpink四個出道~而Miyeon也都另有發展,加入了韓國Cube娛樂旗下的六人女子音樂組合(G)I-DLE。

但有傳聞指Miyeon是因為戀愛緋聞而被要求離開,而Miyeon也曾經親自向大眾說明離開YG的原因!

↓↓↓點擊看Miyeon離開YG原因↓↓↓

  • Miyeon與Blackpink成員Jenni大約在同一時間加入YG,擔任練習生超過5年。
  • 但是她在2016年2月離開公司,在Blackpink正式出道前6個月就離開了YG。
  • 原來Miyeon因為想繼續增進自己在音樂上的才能,決定離開YG,學習作詞作曲。
  • 但有傳聞指Miyeon是因為戀愛緋聞而被要求離開。
  • 但有消息稱Miyeon與其他YG練習生鄭振亨(Jung Jin-hyung)約會,結果被要求永久離開BLACKPINK和YG。

 

↓↓↓當時戀愛緋聞的照片↓↓↓


離團原因曝光令網民感震驚,都說很可惜,又指責YG太無情!Miyeon努力不放棄的精神讓她堅持到今天,成為(G)I-DLE的一員出道,如今同樣大紅大紫在韓國有不少粉絲,很期待日後看到更多她們的作品!有粉絲說Miyeon有些角度好似Jisoo,你覺得呢?

↓↓↓點擊看更多Miyeon靚相↓↓↓

 

來源:official_g_i_dle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