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mily in Paris》第二季確定開拍!最新劇情走向預測!陷入四角戀/型男主廚去向?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11.18

由莉莉柯林斯(Lily Collins)主演的Netflix劇集《Emily in Paris》(艾蜜莉在巴黎)播出後反應熱烈。最近,Netflix官方就傳來確定開拍第二季的好消息,令劇迷非常期待。到底《Emily in Paris》第二季還是原班人馬出演?劇情走向如何?型男主廚會留下嗎?Emily是否陷入四角戀?以下為大家整合主演採訪劇透及外網資訊,一起來看看《Emily in Paris》第二季劇情走向預測!


《Emily in Paris》第二季確定開拍

開拍消息公佈的方式也非常有趣,由劇中飾演Emily的法國上司Sylvie,在個人社交賬號以一封信的形式,正式宣布將與延期Emily在法國的工作任期,讓她有機會學習基本法語,更深入了解當地文化。

信件中更以Sylvie一向的尖酸口吻寫道:我們將延長Emily Cooper在Savoir的任期,儘管Emily總是「過分自信」、「欠缺奢侈時尚品牌的市場營銷經驗」,但她卻幸運地交出令人滿意的成績單。

  • 信件中更以Sylvie一向的尖酸口吻寫道:我們將延長Emily Cooper在Savoir的任期。
  • Netflix官方同樣公開確定開拍第二季的好消息。
  • 由Philippine Leroy-Beaulieu劇中飾演Emily的法國上司Sylvie。
  • 信件中Sylvie形容Emily「過分自信」、「欠缺奢侈時尚品牌的市場營銷經驗」。

 

《Emily in Paris》第二季劇情走向預測

《Emily in Paris》劇集由《色慾都市》(Sex and the City)班底製作,導演Darren Star早在《Emily in Paris》續訂前,已為Emily在法國展開的故事進行籌備鋪排。他在採訪中透露:「在第二季中,Emily將會更融入當地生活。」雖然還未確定劇情走向,但Emily將會面對艱難的選擇。

↓↓ 點圖查看第二季劇情走向預測 ↓↓

  • 劇情預測 1. 不只是巴黎,Emily出走到歐洲各國。
  • 身兼製作人的Lily Collins也透露,Emily在第二季中,除了會繼續法國的故事,有可能會與知己Mindy出走到歐洲其他國家,展開更有趣的故事。
  • 劇情預測 2. 深入其他角色的故事。
  • 導演Darren Star表示,將會深入探討其他角色的故事。如Emily的上司Sylvie、在法國偶爾結識的好友Mindy。
  • 劇情預測 3. 型男主廚Gabriel去向?
  • 在Emily的「後宮」人選中,Gabriel(Lucas Bravo飾)絕對是最亮眼的一位。這位有著迷人電眼、性感口音的法國型男,登場後隨即成為全球熱搜的對象。在上一季的尾聲,原本決意離開巴黎的Gabriel,似乎將會留在巴黎。
  • 這意味著他將會繼續出演第二季,而Lucas Bravo在採訪中表示,上一季結尾原本已短暫分手的女友Camille,在得悉Gabriel將會留在巴黎後,似乎還沒對他死心。在上一季結尾Camille隨即傳訊息想找Emily談心,這暗示著Emily將再次面對友情與愛情兩難困局。
  • Lucas Bravo更在採訪中表示,Gabriel和Camille就像關係親密的兄妹,而第二季劇情走向將可能發生任何事情。不過,導演透露在接下來的劇情,Emily與Gabriel的關係將有更大的發展。
  • 劇情預測 4. Emily陷入四角戀?
  • Emily在上一季與前男友Doug、型男鄰居Gabriel、符號學教授Thomas、閨蜜的未成年弟弟Timothée、Pierre Cadault繼承人富商Mathieu Cadault都展開過蜜運。
  • 而在上一季尾聲,型男主廚Gabriel原本決定回鄉諾曼第開餐廳,並與Emily度過在巴黎的最後一晚。但卻得到Antoine賞識並贊助他買下在巴黎工作的餐廳。而Pierre Cadault繼承人Mathieu也開始追求Emily。

 

 

來源:NetflixDeadlineHarpers BazaarIG@philippineleroybeaulieu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