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片】宋智孝新一集《Running Man》「詭異娃娃妝」成熱話!仍敬業落力獻唱!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11.23

韓國綜藝節目《Running Man》一直在香港都擁有一班忠實粉絲,除了因為內容有趣好笑,成員們經常的搞笑裝扮都是受歡迎的原因!最新一集《Running Man》宋智孝和李光洙因為懲罰要裝扮成傳統歌劇演員,宋智孝化上奇特的「詭異娃娃妝」成為網絡熱話!

智孝今年已經39歲,除了拍攝《Running Man》之外,她的電視劇和電影在韓國都得到關注。而令她受歡迎的原因當然是親切直率的性格,給人姐姐的感覺~而且智孝以凍齡美貌成名,快要40歲肌膚年齡仍然很年輕,曾經打入三甲的「30代童顏女明星」排行榜,但是在這一集的《Running Man》妝容卻受到網友無情的批評一起來看看吧!

↓↓↓

 

智孝和光洙因為懲罰裝扮成歌劇演員,智孝化上令人注目的妝容,仍然很敬業落力地做出誇張的表情,模仿歌劇的表演,令畫面更加衝擊又好笑~歌劇妝容的重點就是白色的眉毛、超強的「比卡超胭脂」以及愛心型狀的小嘴唇!即使是天生麗質的宋智孝也難以駕馭呢~

另外一同受懲罰的光洙化上一樣的奇特妝容,光洙本來已經長的充滿喜感,加上浮誇的演技令觀眾們都爆笑不斷!粉絲們都留言:「姐姐長得好像陰間鬼怪」、「哈哈敬業認可!」、「智考很可愛!」

 

來源:SBS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