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新女團aespa中國成員與Jennie撞樣?引起當地熱烈討論!韓國網民:越看越像!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11.23

人氣女團BLACKPINK的知名度有多高大家也知道,她們甚至被美國選為最成功和知名的女團之一!她們4人私下抑或是鏡頭前的一舉一動也落入網友眼裏,因此身穿的服飾、使用過的化妝品更在無形中成為年輕人指標!今年,SM推出了新女團aespa,而當中的中國成員寧寧竟然被網友發現與BLACKPINK Jennie撞臉,一度引起熱烈討論!讓我們繼續看下去吧~

(點擊放大圖片)

放眼一看aespa的團體照片似乎未能找到「Jennie」的蹤影,但在某些角度當中,韓國網友竟然發現當中的寧寧與Jennie頗為相似,小編為大家整合了不同的角度,讓我們來看看以下的對比圖吧:

(點擊放大圖片)

不少網友看見寧寧都覺得她有Jennie的影子,甚至在表演的時候也仿佛帶點Jennie的魅力!但有些網友則表示完全不像:

  • 「一開始覺得完全不像,但她的確有jennie的影子」、「我看到了」、「她肉肉的臉頰與Jennie相似」
  • 「她在表演的時候有點像jennie啊」、「好像!」、「每次看她們的影片我都想起jennie」

(點擊放大圖片)

很多人都說寧寧長得像Jennie絕對是一個很大的稱讚!不知道你怎麽看呢?

 

來源:koreanboo、naver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