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子瑜再次大方公開素顏自拍!「超真實樣子」惹熱論!台灣粉絲大讚親切貼地!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11.24

韓國女團TWICE成員子瑜一向人氣旺盛,而且因為子瑜來自台灣,所以無論在台灣還是香港都很受歡迎!最近子瑜就上載了一張素顏自拍照,照片之中她勇敢公開自己最真實的樣貌,給人感覺就像鄰家的妹妹,親切感大增!

1999年出生的子瑜今年只有21歲,憑着可愛清新的外貌,加上友善呆萌的性格,深受大家寵愛~子瑜以美貌聞名,連續5年入選「世界百大最美臉孔」,2019年更成為「全球百大美女第一名」。

 

子瑜日前上載了兩張超淡妝接近素顏照,配上簡單句子「第一次喝酪梨咖啡,真好喝喔」。照片中看見子瑜微微的黑眼圈,淡淡的眉毛,穿上圓領白色T恤,居家的樣子令粉絲們大讚親切,就像鄰家的台灣素人女生~

 

其實子瑜已經並不是第一次分享素顏照,子瑜現時青春年少,少女肌膚很嫩滑飽滿,雖然是素顏但是皮膚卻十分有光澤令人羨慕~一起來回顧子瑜以往上載的素顏淡妝照片吧!

網友都紛紛大讚子瑜即使是素顏也具有魅力,舞台下的她沒有濃妝紅唇依然很好看,感覺更加清秀漂亮!他們都留言說:「果然是我們青春的子瑜」、「就是喜歡子瑜的貼地」、「子瑜的親切感大增,感覺戀愛了」不知道你更加喜歡舞台上盛裝打扮的子瑜還是居家素顏真實的子瑜呢?

 

來源:IG@twicetagram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