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新女團被指是翻版「BLACKPINK」?官方出面否認傳聞!粉絲直斥:根本就是抄襲!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11.26

韓國女團BLACKPINK在近年人氣急升,更可說是風靡全球,基本上推出的歌曲和MV不到數小時便可以獲得百萬觀看次數!正是因為4人受歡迎的原因,她們也成為了年輕人模仿的指標。近日,一個來自馬來西亞的新女團作風和服裝設計也與BLACKPINK十分相似,更一度被指出是靠抄襲BLACKPINK上位,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這個名為Dolla的馬來西亞女團在2019年9月正式成團,直到今年3月推出歌曲《Dolla Make You Wanna》開始為人熟悉,MV更獲得了兩百八十多萬的點擊率(截至26/11/2020),可見她們人氣也不容小覷!但眼尖的觀衆發現她們的形象與韓國女團BLACKPINK相似度十分高,甚至連海報都是以暗黑色和粉紅色為設計概念,惹來抄襲嫌疑。

(點擊放大圖片)

如果回溯一出道的造型,她們4人也各有特色,但在新MV當中的造型卻開始有所變化,甚至與BLACKPINK 的造型和髮型差不多,其中一位成員更剪了厚瀏海,讓人不禁聯想起BLACKPINK LISA的標誌!

(左圖為剛出道時期;右圖為今年新MV造型)

(點擊放大圖片)

網友指出雖然臉長得並不相似BLACKPINK,但除了服裝和髮型之外,海報的字體、用色甚至MV運鏡和概念都十分接近!因此不少人也認定dolla就是在抄襲BLACKPINK的概念,dolla官方也立馬出面澄清表示絕對沒有抄襲的意圖。當中成員Sabronzo表示也許很多人都會覺得她們是在抄襲,但她們對於自己的風格有想法,並沒有抄襲的意圖,而雷同的地方也純粹是巧合而已,更表示自己是BLACKPINK的粉絲,希望向她們學習。

(點擊放大圖片)

Dolla為了向偶像致敬,更拍攝了BLACKPINK 《How You Like That》的舞蹈影片,讓BLACKPINK的粉絲也湧入dolla IG留言,希望她們停止消費BLACKPINK去增加知名度!

(點擊放大圖片)

《How You Like That》致敬舞蹈影片:

(如果無法載入以下IG影片,請重新整理試試)

點擊觀看Dolla Make You Wanna (Official Music Video):

不知道你怎麽看呢?

 

來源:IG@dolla.official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