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WICE化妝師爆料成員膚質最好TOP1!「這位」連粉底也不需要!塗上胭脂+防曬便完妝!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11.27

韓國人氣女團TWICE一共有9位成員,每一位也各具特色,善良可愛的個性也吸引到不少觀衆喜愛。在舞台上亮麗的她們,在私底下回歸淳樸時也一樣好看,甚至在素顏的時候也依舊散發迷人魅力。最近,TWICE化妝師在接受訪問的時候爆料表示其中一位成員有著讓人羡慕的膚質,不知道你猜得到是誰嗎?

(點擊放大圖片)

對於女明星來說,皮膚狀況是十分重要的,因為她們無時無刻都需要以最佳狀態示人,因此即使在不太需要上鏡的時候,像是錄音、電台等等工作時,她們也許也會抹上少少的粉底,但根據TWICE的化妝師,她則表示其中一位的成員根本就不需要使用粉底液!

↓點擊查看答案

  • 這位就是多賢!她擁有白皙又無暇的肌膚,因此粉絲和成員甚至說她是豆腐一樣滑嫩!
  • 原來,她真實的肌膚真的如同豆腐一樣吹彈可破,可以用完美來形容
  • 有些時候化妝師根本不需要為她塗上粉底液,只需抹上防曬防止曬傷便可!

(點擊放大圖片)

為了襯托她白嫩的肌膚,通常化妝師都會搭配粉嫩色系的胭脂膏,讓她可以充分展現白裏透紅的優點。化妝師更力讚她根本就沒有什麽色系是駕馭不了的,但為了符合團體甜美的形象,通常都會搭配蜜桃粉等的少女色號~

(點擊放大圖片)

最讓人羡慕的一點是,原來多賢曾經分享過自己的保養心得,根本就是「佛系」的懶人護膚方法,原來她基本上沒有任何護膚心得,也不在乎要使用什麽產品去維持最佳狀態,她堅信只要喝得夠多水、睡得足夠便會有好的皮膚!除此之外,她曾經接受訪問的時候也表示,時刻保持樂觀正面的想法也會對身體有莫大的好處,而情緒絕對會反映在臉上面!

看到這裏,不知道大家是否十分羡慕多賢的天生麗質呢?對於女偶像來說,照道理應該工作忙碌,經常要熬夜!但多賢卻依然能維持如此好的狀態,可見她們對自我的管理真的很嚴格呢!

 

來源:koreaboo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