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王室】戴安娜王妃「睡公主」舊照再成熱話!公開場合不小心睡著!背藏虐心原因!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12.04

近日Netflix劇集《The Crown 》上架,令英國王室的一切重新成為大眾的關注。說起皇室成員,戴安娜王妃絕對是香港人難以忘懷的一個成員,她的優雅和善良的印象深入民心。而戴安娜王妃曾經在公開場合不小心睡着覺,被捕捉到可愛貼地的一面,照片重新在網絡上成為熱話,原來照片背後有一個令人心痛的故事。

↓↓↓點擊放大圖片↓↓↓

 

戴安娜王妃因在公開活動穿上漂亮又夢幻的裙子,坐在椅子上入睡而得名「睡公主」。但是當時並沒有人知道戴安娜王妃睡著背後的原因。然而人們後來才發現戴安娜王妃如此疲倦的原因。

 

 

戴安娜王妃嫁給查理斯王子的時候只有20歲,年紀輕輕的她就成為了全球的關注點和話題。而這張照片是在戴安娜王妃婚後三個多月拍的,當時她參加了一個1981年11月4日的展覽聯歡晚會。

 

有報道指戴安娜王妃在結婚後就承受着巨大壓力,把自己的青春年華全部都獻給了皇室生活,更有報道指當時的戴安娜王妃肚裏面很有可能就已經懷上了威廉王子!

 

↓↓↓點擊放大圖片↓↓↓

白金漢宮(Buckingham Palace)隨後發布了官方公告,稱戴安娜王妃和王子正懷著他們的第一個孩子威廉,而威廉王子於1982年6月21日出生。精明的市民算一算手指,戴安娜王妃在當日活動中如此疲累的原因很可能是她正處於懷孕的前三個月。

有報道指戴安娜王妃與查理斯王子即使在訂婚結婚後對彼此都不太了解,心知有只查理斯王子和前度女友仍然藕斷絲連,令戴安娜王妃絕望然後在1992年正式分句,在1996年正式離婚。後來戴安娜王妃因為車禍意外離世,意外在全球造成震驚及哀傷。

↓↓↓點擊放大圖片↓↓↓

 

來源:cheatsheet.com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