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冠The Crown》還原18個戴安娜王妃名場面!傳奇婚紗一幕超驚艷!造型對比照引熱話!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12.07

Netflix 劇集《王冠》(The Crown)第4季熱播,這一季故事主軸來到1980年代的皇室故事,戴安娜王妃與查爾斯王子的愛情故事成為焦點。由新人演員Emma Corrin飾演的戴安娜王妃(Princess Diana)正式登場。Emma Corrin由舉手頭足、神態姿勢到穿著造型,「高度還原」戴安娜王妃的風采,效果讓人驚艷。以下為大家整理了劇集中18個還原戴妃的名場面,就連劇迷看後都驚呼:「實在太像了!」

 

Netflix 劇集《王冠》(The Crown)第4季播出後,演員Emma Corrin完美還原戴安娜王妃的穿搭名場面成為近期熱話。劇集服裝設計師Amy Roberts指出,Emma Corrin從含蓄的學校教師Lady Diana Spencer,直到成為威爾斯王妃Princess of Wales期間,總共換上了80件訂製服裝。她們收集了1980年至1989年戴安娜王妃最令人難忘的服裝,Emma Corrin在劇中的造型,高度還原這些精心挑選且反映戴妃心路歷程的經典造型。

《王冠The Crown》還原18個戴安娜王妃名場面

造型1:1980年還是幼稚園教師Lady Diana Spencer步出自住倫敦出租屋時,首次被媒體拍攝的畫面。當時她穿著簡約的藍白色穿搭,臉上露出青澀內斂的笑容。

造型2:傳說中的「巴摩拉城堡」測試,指的是皇室「見家長」,女孩必須通過的一項由女王及其他皇家家屬訂下的考驗。在《王冠》劇中,戴安娜高分通過這項艱難的任務。

造型3:1981年2月24日,英國皇室宣布Lady Diana Spencer和查爾斯王子訂婚的消息,戴安娜穿著藍色套裝,無名指上戴著標誌性的巨型藍寶石戒指。

2010年,凱特王妃與威廉王子宣布訂婚時,衣著參考戴安娜王妃,以象徵英國皇室的藍色的連身裙現身,而戴妃的藍寶石戒指以傳到了凱特王妃手上。

圖片來源:hellomagazine

↓↓ 《王冠》還原戴安娜王妃名場面 ↓↓

  • 造型4:1981年7月,戴安娜王妃穿著淡黃色吊帶褲和圓弧領襯衫,搭配的碎花針織外套,參加查爾斯王子的馬球比賽。身高178公分的黛安娜王妃比例很好,俏皮感十足造型反映她初期可愛純真一面。
  • 造型5:1981年7月29日,查爾斯和戴安娜的婚禮直播被全球7.5億觀眾收看。這件傳奇婚紗由David、Elizabeth Emanuel夫婦設計,婚紗裙襬長達8公尺。
  • 劇組服裝設計師Amy Roberts表示,在重塑黛安娜Diana婚紗時感受到巨大壓力。她指出,由於這件傳奇婚紗為世人熟知,她早來當年的婚紗的設計師以及製作工匠,設法復刻這件魔法禮服。
  • 造型6:戴安娜王妃的這件「黑羊毛衣」,後來被心理學家解讀。他們認為當時的戴安娜王妃自認就是白金漢宮裡的黑羊。被孤立而格格不入,心裡沒有安全感。
  • 因「黑羊」(black sheep)在英文中有「害群之馬」之意,另引來猜測,她是否藉此暗示自己是王室的「害群之馬」。之後她與查爾斯王子婚變,更令許多人對這件毛衣的寓意深信不疑。(圖片來源:trendencias)
  • 造型7:左圖時80年代中期戴安娜王妃在鄉間別墅Highgrove House,抱著蹣跚學步的哈里王子。《王冠》中Corrin穿著類似的服裝,重新演繹戴安娜首次進入宮殿,並在走廊上玩直排輪的一幕。
  • 造型8:婚禮後數月,戴安娜王妃現身蘇格蘭Braemar運動會,身穿著英國品牌Caroline Charles的英倫花呢格紋套裝。
  • 造型9:戴安娜王妃結婚約17個月後,以一身紅色亮片禮服出席芭蕾劇。在《王冠》劇中,戴安娜在塔斯馬尼亞島(Tasmania)皇家巡迴旅程中,也穿上類似的禮服,引來圍觀圍觀騷動。
  • 第6集中有這樣一幕,查爾斯王子因眾人對戴妃的崇拜爾感到不悅:「這應該是我的巡禮。」戴安娜反駁說,「多虧我,人們才願意出現。」而這集,戴安娜王妃換了足足17套服裝。
  • 造型10:戴安娜王妃穿著水藍色套裝,陪同查爾斯王子拜訪澳洲。雖然劇中服裝的顏色略有不同,但腰間的蝴蝶結腰帶、上衣的鈕扣和禮帽都是「高度還原」。
  • 造型11:這個時期,戴安娜王妃開始佩戴禮帽,似乎是她正在學習和熟悉王室禮儀和習慣的階段,服裝風格也相對保守。
  • 造型12:1983年,在澳洲巡迴旅程期間,戴安娜王妃和查爾斯王子在慈善舞會中登上舞池。在劇集《王冠》中,也能看到這對夫婦正在過著難得的幸福時刻。
  • 造型13:1983年,戴安娜王妃和查爾斯王子在他們的澳洲旅程中帶上了威廉王子。在私人時刻享受家庭樂趣。
  • 造型14:經典的黃色套裝。1983年拜訪紐西蘭,戴安娜王妃身穿黃色套裝搭配白色尖頭高跟鞋,給人平易近人的感覺,又不失端莊優雅。
  • 造型15:1983年11月,戴安娜王妃穿著Donald Campbell的淡紫色露肩禮服,參加在Queen’s Theatre的演出。
  • 在劇集《王冠》中,Corrin在第9集中穿著類似禮服,當時查爾斯和黛安娜到達Royal Opera House慶祝查爾斯的37歲生日。黛妃珍藏的珍珠耳環也出現在Corrin耳朵上。
  • 造型16:1989年2月,戴安娜王妃獨自前往紐約,此行吸引了人們圍觀,奠定她的時尚地位。 出演者Corrin在採訪中透露,「紐約是一個轉折點,此後,你將會看到她身穿更多令人驚艷的禮服出場。」
  • Amy Roberts補充說:「隨著故事的發展,婚姻漸漸出現裂痕,戴安娜逐漸意識到她的力量,以及人們對她的獨有風格的熱情。」
  • 造型17:1989年,戴安娜王妃在倫敦西區出席《Farewell to the King》首映禮,她當日穿著露肩花卉印花禮服,劇中在不同事件中,以這套經典造型向戴安娜王妃致敬。
  • 造型18:劇集《王冠》本季的最後一幕,戴安娜王妃在聖誕節期間與王室穿著黑色吊帶裙,寓示新戴安娜王妃的誕生。Amy Roberts指出,查爾斯從不喜歡戴安娜穿黑色衣服,這是對複仇禮服的致意。

點擊圖片 放大查看

 

來源:Grazia dailyThe Crown@TwitterGlamourTrendencias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