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請夏確診前曾參與生日聚餐!TWICE成員接觸後出席MAMA!需全體檢測自我隔離!
Kimmie Lai.
文: 黎苑琳
發佈時間: 2020.12.08

新冠肺炎全球疫情肆虐,最近就有韓國一位出名的歌手金請夏宣布確診新冠肺炎,並且在社交平台上向眾道歉,叫粉絲們不用擔心。根據韓國媒體報道,請夏在確診之前曾經遇幾個藝人歌手近距離接觸,令她們都要檢疫及隔離!

據報導,請夏參加了女團Gugudan成員Mina的生日聚會。Mina的生日是12月4日,當日舉行了一個生日慶祝派對,出席的人包括確診為新冠肺炎患者的請夏。目前確定參加了該生日派對的歌手有宇宙少女璉靜、 DIA的彩娟,兩人都需要接受檢測及自我隔離。

 

幸好DIA的彩娟的經理公司MBK Entertainment於12月8日宣布彩娟對COVID-19的測試結果為陰性Jellyfish Entertainment都對外宣布Mina對測試結果為陰性;STARSHIP Entertainment的宇宙少女成員璉靜結果都為陰性,目前各人正在根據政府指引進行隔離。

兩間經理公司都向大眾道歉:「為令大家感到擔憂表示歉意。我們將繼續盡最大努力遵守政府的指導方針,以防止新冠肺炎傳播並保護我們藝人健康和安全。」

 

另外,女團TWICE的成員Sana在12月6日參加《MAMA》頒獎典禮前,都曾經與請夏接觸過。請夏宣布確診後TWICE所有成員們及相關工作人員都已經接受檢測,全員確定陰性。而SANA將需要進行自我隔離直到12月18日,其他成員們則可以正常活動。

此外,與請夏使用相同美容院的MOMOLAND的成員也接受了測試,確定陰性;宇宙少女、IZ * ONE的所有成員都在12月7日接受檢測呈陰性。

  • IZ * ONE
  • IZ * ONE
  • 宇宙少女
  • 宇宙少女
  • MOMOLAND
  • MOMOLAND

 

韓國疫情肆虐,政府勸大應眾應該避免外出和聚會,早前男團UP10TION及女團EVERGLOW都有成員確診,今次Mina的生日聚會受到了不少網民批評,為己為人應該暫時忍耐一下才有助控制疫情!

 

來源:soompi

Kimmie
Kimmie
喜歡分享扮靚心得,看減肥為終身事業!假日最愛到不同Cafe影靚相,去盡香港不同郊外打卡點!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