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羅志祥事件】簡愷樂羅志祥近況+去向公開!簡愷樂瞬間被公司解約!小豬拼命出Post試水溫!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12.10

羅志祥作為台灣天王之一,所主持的節目和歌曲也深受大衆歡迎,憑著幽默努力的個性闖出一片天,沒想到竟然被前任周揚青爆出他與旗下女藝人有不尋常的男女關係,甚至會進行「多人運動」。他與旗下藝人簡愷樂(蝴蝶姐姐)形象瞬間插進谷底。一切工作和代言也被叫停,但最近有網友發現羅志祥不斷在IG上試水溫希望復出,而簡愷樂則消失8個月不見蹤影。

(點擊放大圖片)

羅志祥助理的私人IG內容被公開,提起某網美與羅志祥打得火熱,更有不少女生希望能接近目前單身的小豬!隨後,助理發文表示是被盜用賬號,已經前往警局報案。但當中內容曾透露「因為有專訪要洗白,叫我們最近別惹事」。如果對話屬實,表示羅志祥也正在鋪路復出。

(點擊放大圖片)

其實,如果大家有追蹤羅志祥IG,也不難發現他自事件爆發之後也沒有停止發文,像是宣傳衣服品牌、分享日常生活等等,仿佛隱退生活也多彩多姿!

(點擊放大圖片)

相反,旗下女藝人簡愷樂因為被爆料與小豬也有不尋常的上下屬關係,自事件發酵開始也沒有露面,甚至神隱接近8個月。有媒體爆料原來事件一發生之後小豬便馬上為她解約,甚至身邊有人幫口也沒有例外!因此被批對愷樂無情無義,絲毫沒有保護藝人的心態,更被踢爆一直想復出!而愷樂因為這樣的關係,已經多個月沒有工作,甚至不敢接新工作,連出門也會害怕被別人認出,讓粉絲十分心疼。

(點擊放大圖片)

雖然事情仿佛已經告一段路,但似乎不斷有內幕被翻出,不知道最後會越演越烈還是完美落幕呢?

 

圖片來源:IG@butterfly092288、@showlo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