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熱話】網絡掀起Jisoo和秀智「人間DIOR」爭奪戰!臉蛋精緻有氣質!網友抱有兩極評價!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1.07.15

韓國演藝圈美女如雲,每位idol、演員或歌手也各有特色,不止擁有高顏值,更有相當的演藝實力,因此每一位都是無法取替的。最近韓國網絡上則引起爭議,對於有關「人間DIOR」的爭奪,對象則是從Idol成功轉型成演員的秀智,以及BLACKPINK成員Jisoo,一起來看看到底發生什麼事吧!

如果你有留意的話,應該都會發現秀智經常都會穿著DIOR衣服出席各大場合,仿佛「秀智便=DIOR」!原來,秀智已經擔任DIOR的服裝大使好幾個季節,而她時髦的模樣也植入大眾腦海裡。

(點擊放大圖片)

但今年,Jisoo成為了Dior Beauty的大使,立馬讓不少人稱讚她的最強美貌,更表示白皙貴氣的她也十分適合成為Dior品牌大使,更認為她應該冠上「人間Dior」之稱。

(點擊放大圖片)

敬業的兩位也經常在Instagram上宣傳Dior品牌,因此經常都會看到秀智的IG上有各式各樣的DIOR手袋、衣服,而Jisoo則有不少美豔的彩妝照分享。雖然服裝和化妝品不能混為一談,但卻引起了廣大網友的討論,爭奪到底誰才是「人間Dior」。不少人也稱她們也十分漂亮,有著相似的形象和感覺,也許就是被DIOR挑選的原因。但也有不少人抱著兩極評語,表示:「秀智才是人間Dior,能充分表現品牌的大度!」

(點擊放大圖片)

小編個人覺得兩人雖然長得漂亮,但還是有自己的韻味!不需要加以比較啊!不知道你怎麼看呢?

 

來源:IG@sooyaaa__、@skuukzky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