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媒業界票選2020年度最佳韓劇TOP7!《梨泰院CLASS》竟排第7!必看高分好評作品!
陳思儀
文: 陳思儀
發佈時間: 2020.12.18

今年年初《愛的迫降》再度掀起韓劇熱潮,2020年高質話題韓劇不斷,到底哪些作品最值得觀看?每年韓媒Joynews24都會邀請200位韓國娛樂圈業內人士進行問卷調查,評選出年度最佳韓劇以及最差劇集。在2020年度榜單中,超人氣話題劇集《愛的迫降》僅排第五位,這幾部在韓國本土話題度極高的高分好評作品,你是否每一部都看過?


TOP 7《梨泰院CLASS》

超人氣漫畫改編劇《梨泰院CLASS》,由朴敘俊、金多美、劉在明、權娜拉主演。劇中朴敘俊逆齡飾演高中生(朴世路),從小父子相依為命,不料父親在一場意外中過世。中學畢業,有前科的他懷著絕不向惡勢力低頭的決心,在梨泰院創業重拾夢想。題材青春熱血,在海外地區更造成一時熱話。


TOP 6《雖然是神經病但沒關係》

劇集的「精神病」及暗黑風格劇情設定,因而劇中情節及台詞多次受到觀眾投訴過於露骨。劇情講述了生活在社會底層的男主角,在生存與愛情之間掙扎,最終遇上野蠻霸道的童話作家女王,展開一段互相治癒,溫馨感人的愛情故事!除了演員演技精湛備受肯定,女主角徐睿知的美貌同樣引發超高話題。

↓↓  韓媒業界票選 2020年最佳韓劇TOP5  ↓↓

  • TOP 5《愛的迫降》。劇講述韓國財閥繼承人尹世莉因為暴風而發生滑翔傘事故被迫在北韓降落,與北韓軍官利正赫上演跨越國界的浪漫愛情故事。
  • 結局收視高達21.683%,擊敗坐穩4年收視一位的《鬼怪》,成為tvN史上收視冠軍。男女主角玄彬(飾演利正赫)和孫藝珍(飾演尹世莉)因劇集人氣急漲,劇集自開播後話題不斷。
  • TOP 4《秘密森林2》。由影帝影后級人馬曹承佑、裴斗娜主演,曾在韓國掀起偵探熱潮的《秘密森林》續集於今年播出!
  • 繼上一集劇情,繼續講述檢察官以及刑警之間,為了追查一系列未解之謎的案件,所作出的權力鬥爭,劇情豐富刺激,被韓國網民激讚是「超燒腦懸疑劇」!
  • TOP 3《屍戰朝鮮2》。Netflix巨資打造的人氣喪屍韓劇!劇情將緊接第一季刺激緊湊的喪屍瘟疫蔓延至整個朝鮮的情節。
  • 朱智勛飾演的朝鮮王世子「李蒼」與裴斗娜飾演的醫女「徐菲」將繼續攜手拯救王國的子民。女神全智賢在劇集最後一幕驚喜登場,令人非常期待下一季劇情發展方向。
  • TOP 2《夫妻的世界》。由52歲金喜愛和43歲朴海俊主演,劇集改編自英國電視劇《Doctor Foster》,講述一對看似恩愛的夫妻之間發生了背叛,兩位主角首集便上演大膽露骨的床戲,大婆小三連場鬥法,開播以來話題超高。
  • 劇情峰迴路轉,第12集收視率突破24%,超越《天空城堡》刷新韓國JTBC有線台最高收視率紀錄,成為年度收視黑馬。
  • TOP 1《機智醫生生活》。由《請回答》系列導演申元浩及編劇李祐汀聯手打造,耗費1年打造100%高度還原「律帝醫院」逼真場景。由曹政奭、柳演錫、鄭敬淏、金大明、田美都五人主演,講述五個從醫學院時代就是好友的醫生在同一家醫院聚首,醫生、護士和病人之間為生命奮鬥的溫馨喜劇。
  • 除了劇情溫馨感人,五位主演更合體為劇集OST獻聲,歌曲更持續霸佔音源榜的上位圈,話題度超高。

 

 

來源:Joynews24Netflix

Chloe
Chloe
普拉提新手,獨處更加舒心的韓劇中毒者&書迷!不惜花大錢鑽研低敏高效的護膚品,貪靚卻有著「極難搞」肌膚。

最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