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4歲梁詠琪凍齡保養心得!重現23年前專輯造型!網友驚嘆:這麼多年都沒變!
Natalie Yu
文: Natalie Yu
發佈時間: 2020.12.22

梁詠琪從出道開始便以清純形象示人,其標緻五官和高挑身形尤其出眾。44歲的她下嫁西班牙男友,育有一女,過著幸福的人妻生活。最近,她上傳了一張照片,重現了23年前專輯的模樣,結果讓網友感覺驚艷,因為這麼多年來Gigi依然青春,彷彿是「凍齡」一般!

(點擊放大圖片)

梁詠琪最近上傳了一張與23年前專輯一樣的造型對比照,照片中的她與以前一樣留著短髮,身穿鮮黃色上衣,但讓人驚艷的是臉居然一點也沒有變化,絲毫看不出已經是相隔23年之久!

(點擊放大圖片)

其實Gigi以前也不時會分享年輕時照片,那時候的她留著長髮,樣子十分清純可人,如同鄰家女孩一般!但樣子也同樣與現在相差無幾!

(點擊放大圖片)

保養得宜的梁詠琪自己也有一套的心得,更相信保養是從內而外的,因此盡量都會挑選天然的食物。更曾分享過不少養生和護膚小撇步,一起看看以下重點吧!

↓點擊放大查看保養心得

  • 1. 徹底卸妝  Gigi向來喜歡以裸妝示人,只要沒有必要都會盡量素顏。工作結束一回到家便會徹底卸妝,因為殘餘的彩妝如果在臉上沒卸走,久而久之便會堆積起來,造成暗沉老化。
  • 2. 使用防曬  不化妝的時候她便會塗防曬霜避免紫外線侵害皮膚,但回家之後也一定會卸走防曬,以免長期堵塞毛孔。
  • 3. 眼霜+蒸氣眼罩  Gigi十分注重眼周保養,她會挑選適合自己眼肌的眼霜,然後使用蒸氣眼罩覆蓋著,這樣可以使用溫和的熱氣幫助眼霜吸收,眼部肌膚也會更加滑嫩細膩!
  • 4. 吃天然食物為主  Gigi十分注重飲食攝取,多年來也堅持茹素,因為她認為現在的肉類有很多人不應該吃的激素,所以寧可不吃。因此通常都會選擇原型食物,像是大量蔬菜、水果等等。她對於水果也有挑選的一套心得,她喜歡吃顏色鮮豔的食物,像是菠蘿、火龍果、士多啤梨等,應該這樣才有豐富的營養素,更可以有酵素幫助排毒!除此之外之外,她也會避免吃刺激性的食物,像是油炸或辛辣等。
  • 5. 多泡澡  Gigi十分喜歡泡澡,因為她認為這是一天可以放鬆身心的方法,更可以促進血液循環。如果不想泡澡,便會選擇泡腳代替!

(點擊放大圖片)

 

來源:IG@gigileungwingkei

Natalie
Natalie
擁有外油內乾的麻煩膚質,致力尋找好用收毛孔產品。熱衷嘗試新護膚品和美容療程,喜歡向朋友分享好用心得~ 視減肥為終生職業!喜歡煲劇、聽音樂。

最高瀏覽